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参加动力节点北京Java培训会让学者更加有信心

 2022-07-18 09: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过Java培训出来的同学与没参加过培训的同学差距还是有不少的,同学一直以来对参加培训都保持着犹豫的心态,其实大家了解后会发现,不管是对零基础还是有编程认知的同学来讲,参与更加密集、系统化的培训,一方面是能够弥补他们欠缺的短板,另一方面是可以学到非常多的实战项目,帮助他们丰富并累计项目经验,日后应对就业面试时更加的游刃有余。

北京Java培训班型丰富,适合不同基础人群

为了可以帮助到更多的Java学习者和Java爱好者,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的高薪就业以及实现自我技能的提升,从测试的Java实验班到在职提升的Java架构班,无疑不照顾到了每一位有需求的学员。

Java实验班:首次参加培训同学的试学课程,15天免费试学,让他们真正的从零开始了解Java。

Java面授就业班:脱产到校学习,适合没有编程基础,自制力差的同学学习。

Java夜校培训班:线上直播的方式学习,适合想要在职转行、在校提升的人群

Java架构师培训班:在职程序员职场中遇到瓶颈,无法进行突破的同学。

北京Java培训课程研发紧跟大厂技术,创新教学提高效率

为保证每一位学员能够学到最新的技术,动力节点的教学总监张老师走访阿里、百度、京东等互联网大厂与他们的技术总监深入的交流,了解企业“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对他们想要“什么样的人才,最看重员工的哪些方面技能”了如指掌,随后与课程研发部门的老师一起进行课程上的创新改革,将名企技术引入课堂,确保每一个技术都能成为学员的高薪砝码。

一流的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必须是“身经百战”的,具备超强技术实战与丰富开发经验,对于刚刚接触这个领域的初学者,想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到这一点,学习方法至关重要。PDT4J实战驱动教学法,它的奇效就是在短时间内,做到“身经百战”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以真实项目为案例倒叙式授课,让学员吃透开发原理

“双实”模式实战驱动,学员毕业带着真实工作经验上岗

与技术理论完美融合,加深学员学习印象

动力节点北京Java培训万里挑一好老师,严格筛选

动力节点的老师都是通过层层选*的,不仅技术优秀,而且表达能力突出,对学生有耐心,至少拥有7年以上的开发经验,曾带领团体开发过项目,这是动力节点选拔老师的基本标准,开出的薪资标准是40~100W的年薪。因此动力节点的讲师基本都是总监级别的。

最后,一个好的Java培训机构,在你想要报名前会根据你的专业、学历等,告诉你需要补齐哪些短板,培训讲师也都拥有这一线名企的开发经验,他们多担任技术经理、项目经理等职,无论是技术提升还是职业发展,都可以给出非常具体有用的建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java
培训机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