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小程序弹窗广告怎么设置,教你在小程序首页加广告

 2022-07-21 18: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告这两次对于我们来说一点都不陌生,无论什么行业什么企业,都需要做广告,只有做广告才会让别人看到我们的信息,让别人看到我们的产品,所以我们不仅在线下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广告图片,广告视频,而且在线上的广告也是铺天盖地,各种营销活动广告层出不穷,但是我们不得否认总有几个广告会让我们着迷,会戳中我们的痛点,会让我们购买产品,这样的广告就会是成功的,那么小编今天要分享的是在微信小程序上也可以做广告吗,在我们微信小程序首页可以设置弹窗广告吗,小程序首页怎么加广告,答案是可以的,那么微信小程序怎么设置弹窗广告。

工具/原料

微信小程序

飞多多

方法/步骤

步骤一,要制作一个微信小程序的步骤是非常简单的,我们只要用到微信小程序开发平台,首先注册飞多多智慧小程序,然后是绑定小程序,绑定成功就可以进入后台了。

步骤二,在应用中,找到弹窗广告和开屏广告,这两个插件就是用来做小程序首页的广告插件,可以让我们的客户一进入小程序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广告,我们需要点开启功能。

步骤三,点击“添加”,根据提示进行设置,需要注意可以设置广告连接、出现的频次。

步骤四,广告链接部分,需要点加号,选择链接,可以选择的内容非常多,比如会员卡或者某一款产品等,都可以选择,最后保存就可以了。

步骤五,设置开屏广告的步骤,点开开屏广告插件,开启状态后,点击“添加”,根据提示进行设置,需要注意可以设置广告连接。

以上就是我们的微信小程序首页的弹窗广告的设置步骤,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只需要五步,我们就可以设置好我们需要的广告弹窗,开屏弹窗两个广告是一进入小程序给我们就来一个视觉暴击,虽然点击“X”就能关掉,但是关键信息已经成功接收,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广告位。关闭之后,不会出现第二次,不影响用户“逛商场”的体验,关闭小程序,小程序数据重新更新了才会再次出现弹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小程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