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递温暖,让爱永恒!智邦国际第二届公益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2022-08-01 21: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为给偏远山区家庭传递一份关爱、希望和快乐,让旧衣物发挥新价值,近日,智邦国际北京总部,联合广东、上海、山东、安徽、湖北、江苏、湖南、重庆、陕西、福建、河南、深圳、宁夏分公司,在智邦国际文化建设委员会的组织下,成功举办第二届公益捐赠活动。

智邦国际第二届公益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无论春夏秋冬,衣服都是遮风挡雨、保暖驱寒的必备。玩具,更是童年的礼物和玩伴,伴随孩子成长,带给我们快乐。不知不觉,家里很多衣服堆积如山,却又无从处理?很多玩具扔了可惜,却又无处安放?其实,我们不想扔掉的并非衣物、玩具,而是那份喜爱、陪伴和回忆。而让爱永恒的方法,就是让爱传递。

地处中国西南的云南省怒江州,高山峡谷,断崖千尺,其间怒江奔涌不息,交通出行极其不便。生活在那里的人们,不仅要忍受自然环境的恶劣,生活物资的匮乏,还有心灵的孤单,精神的无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能力购买新衣,不仅是冬天御寒的棉服,还有夏天清凉的衣物。很多孩子,可能从来没见过或收过节日、生日礼物,更没感受过玩具的新奇、陪伴和快乐。

智邦国际家人们捐赠的玩具

衣物的意义,是陪伴我们,春夏秋冬,而我们的意义,是让爱传承,情满华夏。当天中午12:30,智邦国际北京总部、分子公司“第二届公益捐赠活动”正式开启,希望为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需要帮助的人们,送上一份爱心和温暖,点燃一份希望和信念,让他们在炎炎夏日里,也能拥有满载爱意的衣服、鞋子、文具、玩具,用这份快乐的心情去更好的生活。

捐赠现场,井然有序

其实,早在活动开始前1小时,文化建设委员会各小组,就早早到达捐赠地点,分工协作,布置现场,将一切准备就绪。参与捐赠的智邦家人们,也都带着清洗干净的大包小包衣物,准时到达现场,依次排队捐赠和登记。1包、2包、3包……衣物很快堆积如山。每位捐赠者,都是这个炎炎夏日里爱的传递者,每人都获得智邦国际公益捐赠证书一份,并合影留作纪念。

捐赠者获赠捐赠证书

当天下午,智邦国际活动组就专门安排顺丰快递,将所有捐赠物资发往云南省怒江州。本次用衣物循环利用的方式,让我们闲置不用的衣物,继续发挥它们的使用价值,用力所能及的爱心和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唤醒爱,珍惜爱,传递爱,让爱延续,价值永续,可谓意义非凡。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

7月25日,正值大暑和中伏节气之间,智邦国际文化建设委员会文化活动组,收到来自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的反馈,将于两天内将物资派发给需要帮助的人们,并将一张张现场派发的珍贵照片回传给我们。虽然我们离偏远山区很远,但所有捐赠物资带着我们的爱心和温暖,传递到了当地人们手中,每时每刻,我们都会因为这份爱心和温暖,心连着心。

智邦国际第二届公益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衣物捐赠,让爱新生。我们每天可能不愁衣物、玩具,*的衣物,压满箱底,不玩的玩具,布满角落……然而很多偏远地区,拥有一件新衣、一个玩具仍是奢望。我们闲置的,正是他们需要的!一件衣服,温暖多人青春,一个玩具,成就多人童年,让缺少关爱、缺少温暖、缺少玩具不再成为成长的遗憾!智邦国际专门举办第二届公益捐赠活动,正是希望用一份份爱心,点燃一张张笑脸,点亮一个个童年,开启一个个梦想!

智邦国际大家庭:传递温暖,让爱永恒

“创造价值,让世界更美好”是智邦国际的企业使命。成功举办两届公益捐赠活动,正是智邦国际对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的坚定行动。未来,智邦国际还将举办更多公益活动,用行动传递温暖,用善意凝聚大爱,通过丰富的形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四季的温暖与心灵的慰藉,激励他们永怀梦想,无惧挑战,成长无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化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