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点创客「创业新苑」第2期创业活动股权知识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2022-08-08 13: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网讯 8月7日 通讯员刘瑶)

8月6日,由智点创客众创空间举办的“创业新苑第2期创业活动股权知识”创业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了20多名初创企业创始人参会,包含3D打印、元宇宙、数字化解决方案、工业设计、直播带货等多个领域。

活动开始,征和律师事务所方锋导师,用古希腊一段神话传说引入到公司体制的成立,从真实案例分析,到公司法律知识点论述,涵盖了公司设立、发起人责任、股东资格确认、股权转让、公司决议等诸多纠纷问题的处理。

导师分享结束后,参会的多名创业者纷纷讲述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由于缺乏法律知识而遇到的法律纠纷。

从事直播带货的云鲲传媒江总讲到,在公司投融资方面,由于只跟投资人达成口头协议,未签署正式的投融资协议,导致投资人临时撤资,公司项目暂停。

专于设计的夏总讲到,自己创业初期收到了人生第一份律师函。

创业者互动交流环节,关于公司成立经营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创业者们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共鸣,法律知识在企业经营过程中至关重要。

本次沙龙活动效果显著,也促成了创业者之间项目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新项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