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10 Pro值不值得买?看看这些真实用户怎么评价

 2022-08-11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2022年以来,各大品牌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的旗舰新机可谓蜂拥而至,它们普遍在性能迎来显著提升的同时,还在屏幕、续航以及影像等方面迎来重磅升级。譬如,一向专注于打磨高端旗舰的一加,在年初发布的一加 10 Pro,便升级为LTPO2.0屏幕、5000mAh大电池以及哈苏影像2.0系统, 让很多小伙伴萌生了换新机的欲望。

目前新机上市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已入手的用户对它也已从陌生变为熟悉,从电商和社交平台可以看到不少真实用户分享了自己的“用机心得”以及感受体验。下面我们就通过已入手用户的视角,一同来看看看这款一加 10 Pro的口碑情况,以及在实际使用中表现如何吧。

首先,从京东和天猫两大电商平台上,可以看到一加 10 Pro已经累积众多用户的评价内容。让人惊喜的是,一加 10 Pro还取得了95%的好评度以及4.8“与描述相符”评分。此外,像是“电池续航强大”、“游戏体验一流”以及“流畅至极”等,更是成为用户评价一加 10 Pro的热词。由此可见,绝大部分已入手的用户对于该机还是很满意的。

具体来讲,像是这位一加老用户便评价称:“从5t开始接触一加,从此结缘,先后使用7p、8p、10p,这些年的感受就是一如既往的快”。同时并对一加 10 Pro的外观、手感以及拍照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外,他还表示:“游戏方面是10p最值得期待,测试了一下《和平精英》一小时90帧运行耗电22%,最关键的是不掉帧而且一直没有发烫的感觉,整体感觉对得起顶级旗舰机头衔”。

当然了,除了老用户之外,很多的一加手机新用户也对一加 10 Pro的产品力表示肯定。像是下面这几位用户,针对游戏方面就直呼:“打游戏超级流畅!体验感满分”、“这部手机才是游戏的最佳伴侣”。特别是其中这位苹果用户,在体验一加 10 Pro几天之后还表示:“120Hz屏幕真不浪得虚名,那丝滑感真的太爽了”,再加上长时间玩游戏,手机也不会发烫,更是让他直言:“以后再也不用苹果了”。

事实上,此番用户会对游戏体验给予这般高度肯定,其实也不难理解。毕竟这次一加 10 Pro除了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提供强悍稳定的游戏性能之外,还带来了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可以做到精准识别游戏场景,并合理分配元素渲染优先级,确保游戏帧率更加稳定,避免帧率出现断崖式下降的情况,始终让游戏保持流畅的运行效果。

此外,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一加都十分重视屏幕显示素质,可以说屏幕也是一加手机的一大关键卖点。而这次一加 10 Pro所配备的屏幕,同样也不不乏优势所在,不仅支持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以及10亿色显示等配置,同时得益于LTPO2.0技术,一加 10 Pro还可以做到根据显示内容在1-120Hz灵活切换帧率,并且不同帧率切换之间还做到了几近零延迟的效果,实力兼顾高刷效果和低功耗。

对此,微博网友@寂寞残留锐界 也分享表示称:“5000mAh电池加上LTPO2.0屏幕,一天一充也是妥妥的,更重要的是看视频打游戏时,屏幕观感也十分出色”。此外,一加 10 Pro还支持80W有线快充,仅需半小时左右就能将手机电量充满,平时碎片化的时间就能让电量“快速回血”,用户会评价称“完全没有续航焦虑”,自然也就不足为奇了。

通过多平台真实用户的评价来看,今年的一加 10 Pro确实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特别是在游戏以及续航方面出色的表现,给众多已入手用户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对于平时喜欢玩游戏,以及注重续航表现的小伙伴而言,一加 10 Pro确实不失为更加值得考虑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手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