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解密新品 | 舜智云金科打出“稳链”组合拳 云证云融之后云租又来了

 2022-08-17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以来,不断反复的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复杂动荡的国际局势,使我国经济发展受到很大挑战,也让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面临众多困难。最新报告显示,我国经济逐步克服各种不利影响,经济呈现恢复势头,但发展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依然存在。

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问题,舜智云金科打出“稳链”组合拳,继推出舜智云证和舜智云融两款产品后,又推出了——舜智云租产品。

舜智云金科是舜云互联旗下的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平台依托区块链技术,将优质核心企业的信用注入整个产业链,实现穿透式供应链融资,为核心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数字化、场景化、专业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将金融活水引向“产业链和服务链”,打通产业链“堵点”,激发服务链活力。

此次推出的舜智云租,是一款专门为中小微企业打造的订单融资产品。产品通过融资租赁方式,依托供应侧资信,解决企业有设备、有订单,但缺少资金购买新设备或原材料的问题。

舜智云租产品特点:

1、缓解订单资金压力,促成生产供货顺利;

2、租赁物选择多样,新旧设备均可采用;

3、客户在保留设备使用权的情况下获取资金;

4、便于及时锁定原材料成本,合理配置资金;

5、采用应收账款动态监管,不影响客户在金融机构的授信;

6、还款节奏可根据客户实际情况调配;

7、客户发起融资申请后,可实现T+0放款

案例分享:

2022年8月10日,河南永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南阳防爆宛城分公司下的一批电机定子订单,由于7月底河南永荣刚还完银行贷款,缺少购买特定钢材的资金。于8月12日联系到我们舜智云金科平台后,通过舜智云租业务,在当天成功融资88万元,顺利采购了钢材,满足了订单生产需求。

舜智云租的优势:

对供应商来说, 舜智云租能够从根源上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以企业订单为基础,生产设备为依托,应收账款为保证,在资金成本较低的情况下保障企业的生产。

对核心企业来说, 供应商使用舜智云租产品可以减少预付款的压力,同时又能够保证供应商的生产工作正常运作,极大程度上保障了核心企业的上游稳定。

拓展阅读:

1.舜智云证: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债权凭证,以核心企业的信用为依托,利用“舜智云”平台的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技术,构建电机与驱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金融机构紧密协作、高效便捷的供应链金融生态圈,实现凭证在平台上授信、开立、流转、分拆、融资等多种业务形态,为中小企业提供新型融资解决方案。

2.舜智云融: 通过利用供应商在核心企业的应收账款,运用科技手段为供应商提供账期融资服务的产品,同时考虑到供应商在不同场景下的不同需求,为企业提供单笔买断式融资和账款余额融资两种融资形式,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与需求自由选择最为适合的融资方式进行申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 多功能升级、超值优惠!KubeSphere Cloud加速企业云原生应用落地

    5月份,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推出的KubeSphereCloud云原生应用服务平台实现了众多功能升级,并为用户提供众多优惠活动,加速企业落地云原生。详情如下:功能升级集群巡检服务支持配置定时巡检策略随着企业核心业务环境安全事故的频发,周期性完成集群健康巡检任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