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查车事故记录查询,汽车出险记录查询

 2022-08-19 09: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其实选购二手车相比新车来说,风险是比较大的。所以宁可价格贵一些,还是选择一些较大的交易市场,买车的时候要从自身出发,重点考察车况。总结起来就是:莫贪小便宜,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买二手车最怕买到事故车,那么怎么查二手车有没有出过事故呢?

1、到4S店查维修记录

一般只需要提供车主姓名和车牌信息就可以查询得到,但这招并非都管用,如果车辆换到外面的修理厂保养维修就比较难查询了。

2、到保险公司查询出险记录

目前国内大大小小的保险公司,基本都实现信息共享,哪怕换了保险公司或者换了车主,只要车架号不变,依然存在相应的记录。

3、网上快速查询车况所有记录

车辆的事故出险记录、维修保养记录都是随车不随人的,车辆每一次维修保养跟出险记录都会留下资料存档。现在全国的4S店维修保养跟出险记录都是全部联网的。只需在支付宝搜索:车优查,进入就可以查询到车辆的事故记录、维修保养记录、出险记录等信息。了解车辆的历史车况信息,所有数据一查便知,足不出户即可查询。

购买二手车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注意事项一:过于关注某一方面

二手车与新车不同,新车买回来,正常使用情况下出现问题,可以回到相应的4S店进行保修,但二手车一旦交易完成,所出现的任何问题都需要自己承担。所以在选购二手车的时候千万不要因小失大。比如有的人对某一款车型的外观非常满意,从而忽略了三大件以及内饰是否有小毛病等。又比如有的人特别喜欢某个品牌,一看到自己喜欢的这个品牌有一款车型价格合适,马上就购买了,导致最终忽略了车况。

注意事项二:意向车型单一化

买二手商品的最大优势就是便宜,也因此选择其实非常多。但有的人就认定了某一款车型,如果你是出于情怀,那无可厚非,但如果不是,那还是建议不要这么做。因为二手车市场参差不齐,面向单一车型其实选择并不多,到最后很可能会出于将就买下一辆车况并不好的车型。所以在选购二手车的时候应该从功能用途以及车型车况出发,贴合自身的实际与需求。

注意事项三:急于求成

二手商品容易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恶性竞争的价高者得,而且是先到先得。许多商家往往就会利用这种现象去诱导或者劝说消费者,让消费者尽快下订单或者尽快提车。而有的消费者也急于求成,害怕迟来一步,自己的看中的那辆车就被他人买走,所以在对车况还没完全了解的情况下提交了订金,签订了相关协议,最后发现车况并不理想,但订金已交,合同已签,只能吃个哑巴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手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