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欢太游戏充值业务推出未成年人游戏消费提醒,贴心防误充

 2022-08-22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一直是社会各界热议的话题之一,而随着手游的普及,未成年人在手机游戏中胡乱消费充值的新闻屡见不鲜。针对游戏充值问题,欢太游戏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将未成年人保护作为各项业务的重中之重,努力为未成年人筑起一道网络安全围墙。

近期,为落实未成年人游戏新规,欢太游戏基于自身技术积累,上线了防沉迷系统,所有平台游戏账号均需完成实名认证,未完成实名认证禁止登录游戏。同时,欢太游戏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政策制度,自觉完善未成年游戏防沉迷机制,并不断探索未成年保护相关技术与功能,确保未成年人防沉迷条例的有效落实。

与此同时,欢太游戏为了减少未成年人误消费的现象,推出了“未成年人游戏消费提醒”功能服务,希望从源头上阻止未成年人在游戏上偷偷充值的行为。当一个帐号在游戏中心下载的游戏单日累计消费达到限额,且系统对其登录及付费的行为判断为疑似未成年人行为,将主动发送短信通知家长进行提醒和确认。目前该功能已覆盖迷你世界、逃跑吧少年、第五人格、猫和老鼠等17款平台未成年热门游戏,后续会陆续扩大范围至所有儿童类型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欢太游戏坚持以未成年游戏保护为己任,成立了一支专门的项目团队,通过建立算法模型深入研究并识别未成年充值行为特征,若算法识别到未成年游戏行为,平台将通过管控未成年游戏时长和付费行为,保护未成年健康成长。目前该功能已进入小范围线上实验阶段,希望可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

综合来看,欢太游戏推出的“未成年人消费提醒服务”是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给未成年人游戏安全保护工作带来新思路。未来,欢太游戏将不断完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机制,引导未成年人形成良性的游戏习惯,并形成正确的价值消费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