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道通智能将亮相IFA 2022 向世界展示空中探索突破性解决方案

 2022-08-29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IFA宣布2022年度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2)将于北京时间9月2日-9月6日重返线下。道通智能将与2000余家参展品牌共同入席本届IFA展,道通智能展位:3.2号馆·#110,诚邀参展观众、媒体朋友莅临&交流,共同开启一场极具启发性、深度与广度的电子消费&科技行业盛宴。

IFA是全球最具规模和权威声望的3C科技品牌展会之一,IFA 2022是全球消费类电子及家电产品生产商、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场地,势必会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科技盛宴,展现当前消费类电子产品在应用层面的顶级水平。据悉本届IFA展览面积达163,900㎡,预计吸引参展人数超24.5万。

道通智能将携EVO Nano系列、EVO Lite系列、EVO II Pro消费级无人机,以及道通龙鱼系列、EVO II行业版、EVO II RTK系列、EVO II DUAL 640T等行业级无人机及配套产品亮相IFA 2022展会,向全球用户展示道通智能的科技力与产品力。

作为全球少数同时拥有倾转旋翼无人机和多旋翼无人机核心技术的企业,道通智能的无人机飞控等多项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以道通龙鱼系列、EVO II行业版、EVO II RTK系列、EVO II DUAL 640T等为代表的热门行业级无人机应用场景涵盖海防缉私、安防巡查、电力巡检、应急救援、测绘等多个领域,赋能行业生产力。

在消费级无人机产品方面,EVO Nano+、EVO Lite、EVO Lite+、EVO II Pro则通过出色的影像、图传、操控、交互等性能和功能玩法开启航拍新境界。

值得一提的是,EVO Nano+在近日完成一项极限挑战:前往冰岛航拍曾沉睡6000余年的法格拉达尔火山。仅249克重量的迷你无人机EVO Nano+,面对狂风大作、炙热高温、信号干扰的火山地带恶劣环境依旧出色完成任务,在稳定飞控技术和强悍影像解析力的加持中,记录下一幕幕惊艳、震撼的火山喷发画面。

此外,于9月2日-5日11:30-12:00、16:00-16:30当地时间段,展位现场还将特别设置红人演讲及丰厚的抽奖活动,欢迎现场的参展观众前来聆听、交流、互动。

更多精彩,请于9月2日-6日移步IFA 2022道通智能无人机展位:3.2号馆·#110参观及交流,期待您的莅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无人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