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智赛码网2022软件技术人才校园招聘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2022-09-06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央企机构促就业重要作用,中智赛码网于2022年7月15日-8月15日举办了“中智赛码网2022软件技术人才校园招聘嘉年华活动”,推动供需精准对接,协助企业、学校及毕业生三方紧密协作,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

本次活动邀请到近百家行业龙头企业参与活动,开展线上双选会、线上直播带岗以及线上笔试活动,宣传范围覆盖全国所有院校,助力近千职位进行招聘。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招聘企业和职位,企业高管和资深HR在大咖面对面活动中进行直播带岗,围绕就业资讯、行业选择、招聘需求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同时,本次活动设置了十大考试方向,所有报名同学根据所投递职位,选择对应的考试方向,与来自四面八方的技术类专业人才同场竞技。每个方向的前三名,不仅获得了丰厚奖品,更有机会获得多家企业“面试直通卡”,直通终面环节。

依托赛码网、微信、就业网、校园就业公众号等各种传播渠道,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40000名学生访问查看,近2000名学生投递了相应职位,中智赛码网对于推动软件技术专业人才的就业工作、促进优秀学子高质量就业,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至此,中智赛码网将继续为更多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对接平台,嘉年华招聘页面也将持续开放,为更进一步助力就业持续蓄力。

搜索并关注“赛码网 ”公众号或小程序搜索“赛码智聘云”可获取更多活动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互联网人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