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50“没电也能打电话” 创新应急模式 售价3999元起

 2022-09-07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讯,9月6日下午,华为Mate 50系列新品发布会华为 Mate 50 系列正式发布,这次华为Mate50 带来了创新的应急模式,在近乎没电的情况下,依然可以通话、扫码。

余承东介绍,华为的应急模式在 1% 低电量下智能启动聚能泵,待机可达三小时或者通话 12 分钟,或亮码 10 次,或扫码 4 次。华为 Mate50 系列采用 66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快充,搭配华为的应急模式,解决用户的燃眉之急。

据悉,此次华为Mate 50系列共包括华为Mate 50、Mate 50 Pro以及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三款机型。在性能配置上,Mate 50全系搭载第一代骁龙8+ 4G处理器,内置一块4460mAh电池,Mate 50 Pro以及保时捷设计版本则内置一块4700mAh电池。此外,华为Mate50系列采用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Mate 50系列搭载HarmonyOS 3操作系统,并成为首款支持北斗通信的手机。当用户处于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的环境时,可在系统内置的畅连App中向他人发送文字和位置信息。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爆料也称,华为 Mate 50系列将支持卫星通信,提供紧急短信服务。

另外,华为 Mate50 采用了领势设计,继承了 Mate 标志性中轴对称星环设计,同时融入巴黎饰钉设计理念。正面采用 6.7 英寸 OLED 屏幕,支持 90Hz 屏幕刷新率;Mate50 Pro 则是采用 6.74 英寸 OLED 屏幕,支持 120Hz 屏幕刷新率,支持 3D 人脸解锁,戴口罩也能解锁。同时带来了五款新配色。

华为Mate 50E起售价3999元起,华为Mate 50标准版售价4999元,顶配华为Mate 50 RS售价12999元。华为Mate 50采用全新续航技术,没电也能打电话,有些时候就能有救命的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5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