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50引领旗舰新标杆 昆仑玻璃开启抗摔新高度

 2022-09-09 11: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Mate 50 系列成为业界标杆

9月6日,华为Mate50系列发布,延续了Mate系列设计美学、搭载首个获得业内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权威认证的十倍耐摔的昆仑玻璃、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通信消息、首发超变光XMAGE影像系统、首发HarmonyOS 3.0系统、创新应急模式。

Mate50系列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与想象的巅峰体验,在当下安卓阵营难有创新的背景下,Mate50系列将成为高端旗舰机的业界典范,引领旗舰机型新标杆。

除了华为自有的超变光XMAGE影像系统,HarmonyOS 3.0系统,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是屏幕搭载昆仑玻璃,抗跌落能力提升昆仑破晓、昆仑霞光 均有2.5D、3D版本应用昆仑玻璃,具有超可靠抗跌耐摔的特性。

昆仑玻璃经过24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1600度高温铂贵金属熔炼、108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而成。

昆仑玻璃获得业内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权威认证,整机耐摔性能提升至十倍。

昆仑玻璃是何种玻璃?

昆仑玻璃含有高强度纳米晶体,是一类微晶玻璃。微晶玻璃材料近两年非常火热,是指加有晶核剂(或不加晶核剂)的特定组成的基础玻璃,在一定温度制度下进行晶化热处理,在玻璃内均匀地析出大量的微小晶体,形成致密的微晶相和玻璃相的多相复合体,比普通二强玻璃耐摔,是目前市场上最耐摔的手机屏幕玻璃。已经搭载微晶玻璃的手机主要有iPhone12、iPhone13、华为P50 Pro,荣耀Magic3等型号。

从供应链了解到,2021年华为P50 Pro搭载的透明纳米微晶玻璃由重庆鑫景供应,耐摔性能提升至五倍。2022年华为Mate50系列应用的昆仑玻璃仍由重庆鑫景供应,整机耐摔性能提升至十倍。

天眼查显示,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在2021年获得华为旗下哈勃公司的投资,2022年再次获得哈勃公司投资。重庆鑫景拥有特种玻璃全套自主知识产权,申请各类专利2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80多项,专利技术包含玻璃配方、设备工艺、化学强化、浴盐管理、玻璃特征等方面。

华为、重庆鑫景在短短一年将微晶玻璃的抗跌耐摔性能从五倍提升到十倍,证明华为大力扶持国产供应商的策略已经生效,开始取得累累硕果。

在华为的加持下,重庆鑫景等国产供应商快速发展,预示着昆仑玻璃等国产材料必将成为手机市场的新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5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