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NANK南卡发布新品:骨传导运动耳机Runner CC 3,打造骨传导入门旗舰标杆

 2022-09-07 12: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专业骨传导耳机品牌NANK南卡于近日正式发布年度活力旗舰——Runner CC 3。Runner CC 3依然保持入门级价位,但在功能配置上引来了全新的升级,提供内存版本选择、搭载蓝牙5.3芯片、AF全震指向性技术、OT闭合降漏音等等,通过技术驱动更优质的运动音乐体验,让更多人可以享受运动中的乐趣。

骨传导声学设计,开放式聆听体验

Runner CC 系列是NANK南卡旗下专为轻运动场景设计的骨传导系列耳机,采用NANK南卡骨传导声学技术,通过将数字音频转化成一定频率的震动信号,经由面骨将声音信号传递至听觉神经。从而带来开放式的聆听体验,守护运动安全,也避免了长时间刺激耳膜带来的听力问题。

搭载多项行业领先的声学技术

NANK南卡是中国专业骨传导耳机品牌,专注于骨传导声学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已有10年的技术积累,也曾多次提出领先行业的声学解决方案。业界盛名的降漏音方案—OT闭合降漏音技术3.0;提升发声效率的AF全震指向性振子;针对亚洲人耳特征设计的人体工学等。Runner CC 3作为年度活力旗舰,同样也搭载了这些行业领先的声学技术。

旗舰配置,入门级价格

Runner CC 3面向年轻消费群体,主打轻运动场景,定价369元/439元,提供标准版和内存版两种选择。但在功能配置上却毫不含糊,搭载蓝牙5.3芯片、OT闭合防漏音技术3.0、AF全震指向性振子、IPX6级生活防水等,堪称旗舰配置。

支持MP3模式,自带内存

Runner CC 3提供标准版与内存版两种规格选择,内存版耳机内置4GB内存,支持MP3模式播放,可存入本地音频文件,实现手机离线播放,让运动听歌更加轻便自由。

定制蓝牙5.3芯片,性能全面升级

NANK南卡Runner CC 3搭载高度定制的蓝牙5.3芯片,性能相较于蓝牙5.0/蓝牙5.1芯片有了进一步的优化;不仅实现了更稳定的信号连接,更高速的信号传输速率,更低的功耗,从性能上提升整体的产品体验。

音质提升35%,漏音降低90%

在音质的处理上,NANK南卡Runner CC 3采用了独家的AF全震指向性振子,通过提高振子的有效震动面积,进而提升振子的发声效率,14.5mm的AF全震指向性振子,音质可媲美18mm的传统骨传导振子;同时支持OT闭合降漏音技术3.0,通过封闭式的振子环境和智能反相声波处理,实现90%的降漏音效果。

随着全*动的普及,运动音乐场景的需求也必将愈来愈高。NANK南卡Runner CC 3针对轻运动场景,通过全新的功能升级、技术优化,将更舒适、开放的骨传导音乐方式融入运动场景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骨传导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