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 14正式发布 9月9日晚8点开启预购

 2022-09-08 09: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8日讯,苹果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iPhone14系列产品六款全新产品,包括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支持SOS卫星服务。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8、新一代AirPods Pro在内的多款新品也相继亮相。

据悉,会后iPhone14系列价格也公布。从128GB入门版的价格上看,未涨价。iPhone 14:5999元;iPhone 14 Plus: 6999元;iPhone 14 Pro: 7999元;iPhone 14 Pro Max: 8999元。不过,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256GB、512GB以及1TB版本分别涨100元、300元、500元。最贵的iPhone 14 Pro Max的1TB版本为13499元。9月9日晚8点接受预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苹果14值得入手吗?iphone14建不建议买

    一晃一年过去了,iPhone手机又出现了新机型,iPhone14即将问世,作为一个深受消费者关注的手机品牌,新机的问世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期待,根据传统的习惯,在每年的九月中旬,iPhone都会有新的机型发布,今年也不例外,根据消息显示,iPhone14也将会做出明显的升级,那么iPhone14值得

    标签:
    iphone14
  • 14更香!果粉抢首发只选天猫,“它给的实在太多了”

    又是一年苹果“科技春晚”!9月8日凌晨,iPhone14如期而至。有趣的灵动岛、新登场的“灭霸紫”,是话题度最高的两点变化,今年iPhone14更香了。

    标签:
    iphone14
  • 会动的药丸屏来了!9日晚8点iPhone 14天猫预售正式开启

    它来了!它来了!那个没有刘海儿的它终于来了!Apple秋季发布会上,那个牵动着果粉心跳的白发老人终于掏出了今年的新品:iPhone14。发布会结束3小时,新一代iPhone14、AppleWatchUltra、AirPodsPro第二代等全新产品第一时间在天猫AppleStore旗舰店上新。+

    标签:
    iphone14
  • iPhone14系列发布大更新 六款全新产品发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8日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iPhone14系列产品,包全新亮相的iPhone14系列包括iPhone14、iPhone14Plus以及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四款机型。这四款机型将在9月9日晚8点开启预购,9月16日正式发售。

    标签:
    iphone14
  • 苹果开始录制iPhone14系列发布 Phone 14系列将有四款机型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8日讯,据8月7日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录制”9月的虚拟发布会,届时有望发布新款iPhone14、AppleWatchSeries8和新的“耐用版”AppleWatch。文章表示,此次发布会将于9月初举行,目前已经在制作过程中,这表明苹果今年仍将预先录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