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照明访谈:智谋纪对话经销商 “一城一大商”共赢照明新蓝海

 2022-09-25 11: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2022智谋纪AI智慧照明新品发布会引发行业关注与热议。为了帮助照明市场经销商们把握市场机遇,9月23日,大照明全平台《大照明朋友圈·直播访谈》栏目走进智谋纪深圳总部,大照明全平台董事长郭义纶以全程在线直播的方式深度走近、面对面对话智谋纪创始人&董事长朱东亮先生、AI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刘国良博士。在此次直播中,智谋纪作为品牌商与经销商现场视频对话成最大看点。

朱东亮董事长在直播中表示:“做商业照明最重要的前提是,能否在商品展示时,最大程度地还原其真实色彩,这亦是智谋纪不断努力奋进的方向之一。因此近几年,智谋纪的重点发展领域仍是商业照明版块。我们会持续投入创新研发,不断探索AI智能照明给照明行业赋予的更多可能性,力求在商业照明领域打造一套商超店铺管理的全系统、全场景解决方案。”

针对直播间观众在技术方面的疑问,刘国良博士介绍道,智谋纪历时3年攻克多项AI+LED技术难题,获得了6项全球发明专利及5项实用新型专利,在行业中具有领先优势;当前的智能照明产品大多通过APP及智能音响进行调节,存在操作较为复杂、目标用户受限等局限性。而智谋纪Meta1产品操作简单易上手、目标用户范围广……能够很好地解决当前智能照明产品痛点。

朱东亮董事长也表示智谋纪AI智慧照明解决方案核心应用场景是博物馆、服装卖场、汽车体验中心、家居卖场、生鲜超市,未来还将进军酒店照明、家居照明;同时Meta1自带学习功能,拥有超120种调色模式,内置配方库达200多种配方,让商品高保真还原日光下的原色,未来产品迭代还将有更多配方满足不同品类商品照明需求。

谈及新技术对照明市场经销商的影响,做客直播间的东莞奋钧智慧照明技术总经理朱姜明表示“智能照明”是当下最火热的细分市场,智谋纪带来的创新技术让他感受到了给行业带来的震撼:“智谋纪Meta1产品的‘全光谱、高保真’特性能够大大降低经销商与客户的沟通成本,帮助经销商更好地往更加专业化、细分化方向发展。科技在进步,作为经销商的我们,需要时刻留意市场潮流,才不会被淘汰。”

河南科麒照明总经理邢岑、梅州得人锡智能电器董事长张沃仁、常州士顿照明电器总经理严云霆、榆林昌金商茂总经理王志中、陕西延安欧曼照明总经理陈超等全国各地经销商,也对智谋纪的创新成果及专注商业照明的战略方向表示认可。

来自建正照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刘锡正董事长在直播连线环节时表示,对于现阶段智能照明行业的发展而言,智谋纪此番推出的“AI+LED+IoT”技术,是极具突破性的,同时也指出农业照明也是AI智能照明值得探索的刚需领域。朱东亮董事长回应道,智谋纪有多种类型的灯具,可以实现组网联动操作,对于小众行业客户也可以提供核心模组进行个性定制。

对于广大经销商关心的厂商合作模式问题,朱东亮董事长也进行了重点介绍:“实际上,传统的厂商合作模式给予经销商们诸多限制,没有真正地将经销商的潜能激发出来。不管是新产品,抑或是新技术,其最重要的环节便是‘落地推广’。而作为照明行业最具战斗力、最具活力、最具话语权的‘前线力量’,经销商在落地推广这一环节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

他也进一步提出,智谋纪希望以新型合作关系“All-Win城市合伙人模式”为合作伙伴深度赋能。合作伙伴除了可以共享智谋纪的品牌与技术创新成果,也享有区域独家权益保障;智谋纪也支持合作伙伴自建区域品牌或个性化生产制造需求,拥有更大自主 权,可获得更大利润空间。最终共同打造一个“AI+LED+IoT”生态技术平台,实现高质量可持续的多方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居产品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