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实时控温萃取稳定,Barsetto百胜图BAE-V1确保咖啡杯杯醇香

 2022-09-25 11: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不久创业开了一家书店,由于看店太无聊,便经常观察前来的客人都有什么爱好,后来慢慢发现,很多前来看书的人都喜欢带杯咖啡,但漫长的看书时间却磨没了咖啡原有的香气,这让他们也很是无奈。于是我便想在店里加个咖啡机,方便他人的同时还能赚点小钱。

后来经过仔细挑选,入手了这款Barsetto百胜图BAE-V1研磨一体咖啡机,它功能全面、操作简单,而且做出的咖啡也格外香醇,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书店顾客的一众好评,顺便还带火了我书店的生意。

我也对比了解过多款咖啡机,但大多功能比较单一,做杯咖啡还需两台、甚至多台机器的协同,非常繁琐。而Barsetto百胜图BAE-V1研磨一体咖啡机的功能则可以用全面来形容,从磨豆、预浸泡到萃取,哪怕是打奶泡,都可以一机轻松搞定。同时拥有独立的热水出口,还能方便我取水制作热美式、茶饮等,简直是既全面又方便,操作还简单。

当然味道也是我不得不考虑的因素,毕竟来看书的人大多之前就有喝咖啡的习惯,如果做出来的味道如速溶咖啡一般,那客人肯定不买账。但Barsetto百胜图BAE-V1研磨一体咖啡机拥有预浸泡系统,能预先润湿咖啡粉,激发原豆丰富的层次感。蒸汽锅炉、咖啡锅炉、冲煮头均配置NTC感温装置,由PID实时控温,保证了萃取的稳定。而且金属分水网均匀出水,能全面渗透咖啡粉。可以说是从多个方面入手,保证最终萃取出的咖啡香醇可口。

除此之外,颜值在我看来同样重要。毕竟我开的是书店,当时在装修方面也下了一番功夫,总不能被一个突兀的咖啡机打破原有环境。而Barsetto百胜图BAE-V1研磨一体咖啡机全身贯彻极简主义,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还采用的数码显示屏,科技感满满,放在书店里没有一丝的违和感。

相较于市面上大多数咖啡机,Barsetto百胜图BAE-V1研磨一体咖啡机高开放度的设定,我也是格外中意。因为面对的客人五花八门,单一的咖啡机很难满足大家不同的需求,而Barsetto百胜图BAE-V1从咖啡豆的研磨时间、研磨粗细,到预浸泡和萃取的温度及水量的选择,都可随心调节。最开始还有人说我的咖啡不合口味,后来我索性把咖啡机直接摆了出来,让客人可以选择自己上手操作,反倒给我省了好多麻烦事,又增加了大家的乐趣。

毕竟是开门做生意,效率也是一个关键因素。在入手之前,我还曾担心遇到顾客多的时候,会不会出现等待时间过长的情况,后来发现自己着实多虑了。Barsetto百胜图BAE-V1研磨一体咖啡机为方便小规模商用,在性能上做了颇多增强。采用牛角侧流设计的手柄,同时萃取两杯也能保证油脂均匀分配。双锅炉加热系统,可保证萃取打奶同时进行,轻松应对高峰客流。而自动上水系统,更是满足了高频使用的场景,这效率任谁看了都得竖大拇指。

之前我对咖啡可以说是一窍不通,唯一了解的,也就只有困倦时那杯提神的速溶咖啡,而入手了Barsetto百胜图BAE-V1研磨一体咖啡机后,我才发现原来咖啡也能做到如此香醇,慢慢的自己也养成了喝咖啡的习惯。这款咖啡机不管是性能、全面性,还是效率方面都远超同类咖啡机,非常适合类似我这种小规模商用的用户,有需要的值得及时入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