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胜图Barsetto研磨一体咖啡机二代,双泵澎湃动力,畅享香浓好咖

 2022-06-22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没有一款饮品,既好喝又提神,而且还不添加人工香精和防腐剂?答案似乎已经呼之欲出了,它就是世界三大无酒精饮料之一的咖啡!近年中国咖啡市场每年约有20%的增长,其速度远超世界2%的增长率,随着咖啡在中国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成为这种风味与功效兼具饮品的忠实拥趸。

虽然咖啡附带着休闲、享受的属性,但对于大部分国内的咖啡爱好者而言,如何将咖啡“日常化”才是人们关心的问题,百胜图Barsetto作为是国内首家研发推广“家用一体研磨系列”咖啡机的品牌,一直将咖啡爱好者的极致体验作为自身努力的目标,此次推出的百胜图Barsetto研磨一体咖啡机二代,更是用专业的技术和精致的细节,将浓香的高品质咖啡“请”出咖啡馆,送入寻常百姓家。

双泵双锅炉,打造1分钟醇厚奶咖

时间、便捷度和口感是咖啡体验中的三个重要元素,速溶咖啡虽然拥有着毋庸置疑的便捷性,但口感令人无法恭维;咖啡厅出品的商业咖啡能够满足口感需求,但缺点在于耗时较长,不适用于日常生活,无法做到“想喝就喝”。

百胜图研磨一体半自动咖啡机二代采用了双锅炉双水泵系统的设计,能够做到边出底液边打发奶泡,1杯高品质的丝滑奶咖仅仅需要1分钟即可完成,操作简单,制作省力,就算是忙于工作的“打工人”也能畅享速度好咖。

追求速度的同时,百胜图研磨一体半自动咖啡机二代对于咖啡品质的要求也没有丝毫松懈,萃取通道采用 ULKA 意大利进口水泵,20BAR 经典高压萃取,58mm商用冲泡头搭配PID精准控温,释放咖啡的黄金油脂,口口丝滑,滴滴醇香,倾力为用户打造轻松又便捷的美妙味蕾享受。

自由diy,趣享私人专属好味道

与成品咖啡相比,自主制作咖啡最明显的区别莫过于自由度的差异,在使用百胜图研磨一体半自动咖啡机二代时,磨豆时间、萃取温度、单双杯的萃取量,都可以根据喜好设定,研磨环节还支持30档研磨粗细调节,一次次的试验和制作中,既收获了探索的乐趣,也让咖啡不再千篇一律,更惊喜,更百变,更懂你。

在外观方面,百胜图研磨一体半自动咖啡机二代整体呈现简洁优雅的复古造型,机身自带高颜值的可视压力表,可视化设计不仅趣味十足,更使得实时萃取状态一目了然。免手持研磨+防静电功能,让它在细节方面也做到了一丝不苟,贴合使用习惯!

广东百胜图科技公司隶属于新宝股份,背靠A股上市公司广东新宝电器,其旗下品牌Barsetto秉持着“为顾客提供一杯完美咖啡”的理念,用优秀的产品和人性化的设计,打破了国内高端家用咖啡机长期被国外品牌垄断的局面。在未来,百胜图也将继续努力,用便捷的香醇的咖啡体验,让更多人体验“咖啡自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咖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