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综合实力多方认可,白山云揽获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

 2022-09-29 12: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现场,主办方隆重揭晓了“领先科技成果奖”的获奖榜单,其中白山云凭借白山边缘云平台Baishan Canvas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拿下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

此次白山边缘云平台Baishan Canvas获评“领先科技成果奖”,不仅是对白山云深耕边缘云技术的肯定,更是对推进边缘云服务在各行业落地的鼓励。霍涛表示“白山云将投身'数实融合'大潮,深入各行业应用场景,帮助更多传统企业快速、安全、灵活地实现 IT 建设的战略规划与落地,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

数博会自2015年首届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展示最新成果、交流发展思想、创造合作机遇的世界级平台。数博发布之“领先科技成果奖”是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备案,唯一以博览会名义设奖和唯一以大数据为主题的专业奖项,今年更是在征集阶段吸引了437项来自企业以及相关组织和机构的成果参与。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加快推进、全球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提速,本届数博会聚焦于“抢数字新机 享数字价值”这一时代议题。

致力于推动政府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数智化升级,白山云于2021年正式发布边缘云平台Baishan Canvas。基于覆盖全球的「网络+安全+算力」边缘节点,Baishan Canvas融合了CDN、SD-WAN、零信任安全、Web应用防火墙、DDoS防护、API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技术,提供一体化的基础设施服务、安全访问服务、开发者服务。目前,白山云已为能源、交通、金融、制造、医疗、互联网、电商、游戏等众多行业打造了成熟的应用解决方案,让数字化技术这一“关键变量”在不同行业场景中转化为提质增效的“最大增量”。

白山边缘云平台Baishan Canvas发布以来,在技术先进性、服务能力、安全合规等方面收获业内广泛关注和认可。凭借Baishan Canvas基于SASE和零信任理念打造的云安全能力,白山云荣获云安全联盟CSA 2021安全金盾奖、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比武”总决赛优秀奖。白山边缘云解决方案由于丰富的行业实践获评“金边奖”最佳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此外,白山云已获得SOC 2报告,并先后通过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 27017)、合规管理体系认证(ISO 37301)等国际权威认证。

作为创新的独立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始终坚持深耕边缘云领域,力求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更好赋能。此次产品获得业内人士认可,成功揽获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则是进一步向众人诠释了白山云的真正实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平台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对象储存有哪些用处?

    对象存储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数据存储场景。对象存储用处如下:云存储:对象存储在云环境中广泛应用。它能够提供可靠,可扩展和经济高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大数据存储:对象存储适用于管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大型数据集。它可以存储大量数据,并提供快速访问和分析选项。影像存储:对象存储是处理图

    标签:
    云服务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