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多类型卡种+低门槛活动 招行信用卡多措并举助推消费公平

 2022-09-30 13: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实现更有保障、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可持续的消费公平,助力新阶段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中消协今年围绕“共促消费公平”的主题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作为消费活动的主要支付工具之一,招行信用卡秉承“大道为公”,真诚对待每一位持卡人,通过产品、营销等方面的一系列平等普惠举措,在为客户带来公平体验的同时,也为推动社会公平正义贡献了企业力量。

招商银行信用卡是消费金融行业主力军之一。从发行第一张卡至今,招行信用卡已经拥有6700多万的流通户,包含着不同年龄、不同地域、不同文化、不同职业、不同消费水平的持卡人,虽然他们都有着不同的办卡用卡需求,但在招行信用卡这里,他们的需要均能得到照顾。

具体而言,不管是运动爱好者、高校毕业生,还是卡通粉丝、时尚族群、商务人群、高收入群体等不同消费者,招行信用卡都相应推出了不同类型的卡种,如HelloKitty粉丝信用卡、bilibili联名信用卡、商务信用卡、经典版白金信用卡等,满足他们各类生活、消费和金融的需求,让他们享受到公平公正的最佳用卡体验。

此外,对企业来说,消费公平还体现在营销方面,营销活动不应成为一小部分人的“狂欢”,而是应充分考虑普惠性、兜底性,成为大众消费者的“盛宴”。招行信用卡推出的“金九银十天天返利”、“10元风暴”等营销活动,就是以极低的参与门槛,公平的对待每一位参与者,让其圈粉无数。如“金九银十天天返利”活动,持卡人可无门槛免费领取大牌商户返利券,返利券涵盖吃喝玩乐、旅游出行、逛街购物等各个生活场景;“10元风暴”活动登录就能免费领“很高兴遇见礼”,礼品包含消费金、星巴克饮品券、影票抵扣券等。“10元风暴”走过12年经久不衰,很大程度归功于其是一场公平游戏的入口,让更多用户参与其中。

正如招行信用卡相关人士所言,公正对待每一位持卡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氛围,这不仅是招行信用卡的“初心”,更是筑牢消费公平社会基础的企业责任所在。未来,招行信用卡也将继续为持卡人消费公平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信用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