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福贸再次升级更新,信用卡收款畅通全球

 2022-11-23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疫情反复,外贸订单直线下降,很多传统外贸工厂纷纷寻找新的出路。传统B2B线上业务渠道(如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制造网等),有生态服务相对完善等优势,但是激烈的同行竞争、较高的排名广告费用、垃圾询盘多等依然是很多商家的痛点。除了老牌的外贸B2B在线业务拓展渠道以外,外贸公司老板都开拓新的渠道。

比如,很多外贸B2B企业正在加速“上网”,用数字韧性、供应链柔性等举措对冲全球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所带来的风险,尤其中小微企业,以其快速交付、小单承接等特征,愈发凸显出敏捷、灵活的韧性发展优势。

而为中小外贸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以及安全的在线支付及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他们应对全球市场变局和各类不确定性的柔性与韧性,正是福贸业务的发展逻辑。外贸B2B一般以批发为主。因此订单金额相对B2C较大一些。目前就能够处理信用卡支付的收款平台而言,分为两种情况。

线上常见的平台比如dhgate(敦煌网)、alibaba(阿里巴巴国际站)等。这种线上交易平台已经将信用卡支付方式集成到平台,客户可以直接通过平台选购产品,完成交易,并且使用信用卡支付。

其优点是支持个人支付,无需验证个人背后的采购公司,接受市面上绝大部分信用卡包括:Visa、Mastercard、AMEX、JCB、DISCOVER,到账速度快,资金到账即可使用,缺点则是需要平台费用。

线下B2B主要是soho为主,谈单主要依托电邮开发客户,邮件/whatsapp/微信等聊天工具完成谈单,最后依托于TT电汇,线下汇款的方式完成交易。目前能支持这种收款方式的只有福贸。

并且福贸可以免费开通支持信用卡支付的收款账户。接受市面上绝大部分信用卡包括:Visa、Mastercard、AMEX、JCB、DISCOVER。如果你使用福贸的「账单收款」功能向买家发起收款请求时,全球的买家都可以使用信用卡进行付款,并支持美元、欧元、英镑、加拿大币、澳币这五个币种。

在外贸交易中,很多卖家会选择国际信用卡进行收款。

国际信用卡收款优势:1.方便快捷。消费者使用信用卡在线支付中间可以省去传统支付方式的繁琐过程,例如:西联汇款、电汇等都需要线下机构办理手续,相对复杂且繁琐。

2.在线实时完成一切操作,可以使买卖双方在很多的时间内,得知支付是否成功,只要支付成功,卖家就能尽快安排发货。

3.支付安全,不易被冻结。信用卡的支付安全是由第三方支付公司提供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与银行卡还有信用卡组织进行合作。福贸作为专业的第三方外贸支付机构,自主研发反洗钱反欺诈双引擎系统,资金损失防范率处行业第一梯队。智能风控引擎,为每一笔交易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支付
信用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