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qara亮相三星开发者大会,携手三星共推Matter协议发展

 2022-10-13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3日报道,三星在美国旧金山moscon中心举办了2022年度开发者大会(SDC),公布了三星未来在智能领域的计划和构想。

其中,三星SmartThings 将支持更多智能产品,并将支持Matter 以扩展智能生态的覆盖领域。Aqara作为三星的重要合作伙伴,现场多次被提及及亮相,并成为三星首批支持Matter协议的合作品牌,共同推动Matter发展。

Aqara 绿米作为loT行业独角兽, 强大实力有目共睹,不仅在国内智能家居领域领跑,而且已是诸多国际科技巨头的首选合作伙伴。除了本次与三星的合作外,Aqara 绿米在今年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苹果WWDC22大会相继亮相并成为首批在Matter 协议上合作的品牌。这不仅是对 Aqara 在品牌影响力、产品能力、技术创新、场景应用等多方面的高度肯定, 同时也是对Aqara全球化实力的认可。

Matter——全球统一的基于IP的物联网标准,它的问世将为物联网带来巨变。据了解,目前Matter 1.0标准的技术规范已在10月4日正式发布,认证程序同步开放,并且为所有支持Matter的企业在其平台上提供相关资源。这也就意味着相关企业在获得认证之后,便能第一时间开始销售支持Matter的设备。

作为CSA联盟的重要合作伙伴以及Matter标准的推动者,Aqara 绿米将通过固件升级向用户提供Matter支持。用户只需将Aqara 网 关M1S 或 网 关M2进行固件升级,而无需购买新设备,就可让网 关和子设备支持Matter平台,体验到真正的万物互联。

随着Matter 1.0标准的发布,意味着人们离万物互联的智能家居时代更近一步。未来,期待Aqara及各大品牌陆续推出了相关产品进而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为市场提供能够跨品牌和跨生态互联互通的新一代产品,让消费者感受更便捷和安全的智能家居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
三星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