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律保镖「视频号扬帆计划」,助力律师短视频营销新领域

 2022-10-21 10: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年前,当抖音第一次出现在人们视野时,可能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它的背后能带来如此大的力量。人们津津乐道,“站在台风口,猪都能飞上天”。

而今,当浮华褪去,留给后来者的,更多的是荆棘:现在的创作者再想入局抖音,难度堪比登天。

先到为君,后到为臣。更加内卷的律师行业也是如此。

对于错过了抖音红利的律师而言,向上跃迁的通道似乎只剩下一条:寻找蓝海平台进行弯道超车。如果有你也有这种想法,视频号是你发挥才华的下一个舞台。

2022年10月,由律保镖发起的「扬帆计划」正式启动。

什么是「扬帆计划」

「扬帆计划」计划用1年的时间,通过品牌打造和视频号营销两方面,深度参与全国范围内百位律师(每省限10名)的视频号运营,助力律师实现收入的向上跃迁,实现更快速度发展。

「扬帆计划」可以帮你

1、确定律师品牌定位,结合律师个人优势打造专业个性化品牌人设。

2、结合律师专长,策划律师视频号营销方案,落实内容体系、转化体系。

3、提升律师知名度,获得高质量案源和谈案工具。

4、开启短视频流量密码,法律行业短视频风口,虽晚但到。

5、打造新时代律师超级IP,打破行业壁垒,实现弯道超车。

「扬帆计划」由谁实施

「扬帆计划」由律保镖发起。山东律保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法律行业品牌营销服务,为律所公司化模式提供品牌建设方案,一体化运营体系;帮助律师树立个人品牌,链接当事人,实现案源无忧。同时,依托于品牌优势,与百度、腾讯、高德地图等建立战略平台流量合作关系,近年来已陆续为全国6万+律师,提供高质量的品牌打造、法律产品研发和各类案源推送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