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斯普拉遁3:打工战士必备APP!好说社区查看每周最新情报

 2022-10-25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斯普拉遁3》中想要变得更“鱿型”的玩家一定知道,任天堂官方发布的Nintendo Switch Online APP《鱿鱼圈3》中有不少让游戏体验更加分的功能,包括订购游戏装备、查看详细对战记录、每日涂地、真格、打工情报等。可以说,想要变得更强大,就一定得使用这款官方辅助工具。

对热衷打工的鱿鱿们而言,掌握每日打工武器和地图情报更是重中之重。然而,下载Nintendo Switch Online App对不少玩家来说操作十分复杂,但无法使用这些官方功能,也会让玩家的游戏体验大打折扣。

为了方便这部分玩家,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好说社区」,在为各位玩家提供方便快捷的组队语音服务的基础上,最新的2.1.7版本更新了任天堂与本作对应的官方功能《鱿鱼圈3》。现在,现在,你可以简单地通过下载好说APP,绑定自己的NS账号,安全快速地体验到官方APP的各种功能,分享自己的游戏战绩。

如何查看每日打工情报?

现在下载「好说社区」,首页点击进入“好说工具夹”,关联第三平台账号后,就可以快捷展示战绩、查看数据、发现玩伴,无需额外操作就可以直接使用《鱿鱼圈3》的各项功能。点击日程,就可以查看最近一周的打工地图和武器,合理安排上工。

快速匹配队友,高效上工

下一步,就可以使用好说社区的组队功能,每天都有不少高段位大佬和萌新海产开启组队派对,和大家一起享受高音质低占用的语音开黑,打工上分。你能够快速高效地进行招募匹配,自定义招募条件挑选合适队友,享受高音质低占用的语音开黑,一起开心上工吧!

未来,好说社区还会围绕玩家组队体验进行更多功能优化,想要变得更“鱿型”的玩家,都可以随时加入,和大家一起快乐打工,上分更快!

好说社区是为玩家打造的游戏社区,支持PC、 Web、安卓及iOS多端登陆。这里汇聚了许多《斯普拉遁3》的游戏玩家与你组队畅聊,玩家们的使用体验干净清爽没有广告,可以快速高效地组队匹配,享受高音质低占用的语音开黑,分享讨论最新版本攻略。想要变得更“鱿型”的《斯普拉遁3》玩家,可以搜索好说官网,不要错过这个宝藏社区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