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A57为什么能得到97%好评率?这几点体验很加分

 2022-10-27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来讲,一大批性价比产品的到来也确实让我们在购机过程中能有更好的选择,从数据来看,中端价位的手机一直有着庞大的市场,且素质越来越高。比如OPPO在前一段时间推出的A57,在上市一段时间后,京东平台的好评率依然可以维持在97%!为什么这款手机能拥有如此好的成绩呢?我们今天来看看它有何亮点?

标配大运存、大存储

在我们固有的印象里,中端机的配置通常都不高,尤其是在运存、存储空间上更是被诟病已久,像过去我们经常能看见4+64GB的存储规格,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这种配置完全不够用。而OPPO A57为了让用户可以更流畅的使用,带来了标配6+128GB的规格,配合OPPO A57所提供的虚拟内存扩展技术也能让其运存扩展至11GB的程度,多开任务完全不怕,而且128GB的存储空间也足以应对日常存储。对于这一点,消费者在评价时也表示即便是没买运存最大的,运行速度也很快。

影音体验出色

当然作为一款高评价它的优势还在于影音体验,在屏幕这一块其采用了一块支持90Hz刷新率、100% P3广色域屏幕,能够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而且音频方面,也加入了超线性3.0技术、双振膜和音圈骨架设计将扬声器外放音量增强至200%,老人学生使用都能提供更好的视听效果。用户对于影音体验普遍认可,“屏幕艳丽、音效出色”是每个用户公认的。

外观设计、握持感双一流

对于外观设计,OPPO A57也拿出了很不错的方案来满足不同人的审美,像直角边的设计就是当下的主流,流光晶钻工艺呈现出的渐变效果更是深得年轻用户的喜爱,而且在工艺和设计的双重加持下,配合7.99mm厚和186g重的轻薄感,在握持体验上也非常舒适,有用户特别到线下 体验后直接入手,由此可见这款中端机的设计的确没有马虎。

续航充足一天使用没问题

而在续航能力上,作为一款中端机也用上了5000mAh容量,使用过的用户普遍表示充满电一天都用不完,足见其续航能力。而且OPPO A57还支持超级省电模式,在电量仅剩10%的时候开启该模式就能保证约3.9小时的通话时长。基本上早上满电出门,晚上回来绝对不会没电,所以说在续航这一块OPPO A57也是非常出众的。

从以上消费者们的评价来看,OPPO A57无论是从流畅度、视听效果、外观设计、握持体验还是续航能力都给予了消费者非常不错的体验。作为一款双十一到手机仅需1399元的手机,OPPO A57的表现相当出色,有考虑给父母、弟弟妹妹购买或者自己买来当备用机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