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蓝凌叮当喜迎乔迁|再一起,创未来,共赴数字办公新篇章

 2022-11-01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日上午,暨钉钉双十一活动首日,国内生态OA引领者蓝凌软件旗下核心SaaS公司“蓝凌叮当”喜迎乔迁,搬迁至钉钉空间10楼新址,与蓝凌、钉钉开启焕新启程、共创未来的新篇章 !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钉钉总裁不穷,钉钉总裁助理林锋,蓝凌软件董事长杨健伟,蓝凌副总裁、蓝凌叮当CEO刘向华、蓝凌常务副总裁李翼等共同出席剪彩仪式,预祝蓝凌叮当未来可期。

蓝凌软件总裁杨健伟表示:作为数字化办公专家,蓝凌的一路成长离不开钉钉空间的支持。钉钉总裁不穷也为蓝凌叮当乔迁送上“业务蒸蒸日上、员工幸福办公”的祝福。

<蓝凌软件董事长杨健伟>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钉钉总裁不穷>

辗转四地,从上海、北京、深圳,再到杭州,一张四年前在原六楼办公地前台的合影勾起了蓝凌叮当COO拾柒的回忆。作为蓝凌叮当的优秀员工代表,拾柒再述了蓝凌叮当「正气、大气、皮实、敢争」的文化,并鼓励员工一起与蓝凌叮当再出发,实现了不起的职业生涯,共赴未来的梦想之旅

<蓝凌叮当coo拾柒>

于「再一起,创未来 」的乔迁主题下,蓝凌叮当一路走来,秉持着“云原生、年轻范 ”的产品理念,完成了14年从深圳到杭州的“定居”,参与了钉钉从2.0到3.0的创业历程,共同打造了钉钉日志、考勤微应用;并于2016年研发出钉钉生态第一款「绩效产品」——智能绩效。现如今,作为钉钉生态上的明星ISV,蓝凌叮当已通过自主研发的多款SaaS爆品「叮当OKR、智能绩效、叮当答题」,服务了阿里巴巴、招商银行、万科等2.5万家客户/800万用户,深受95后年轻一代工作者的喜爱

此次乔迁代表着蓝凌叮当踏上了新的高度,开启了新的征程。 更为舒适的工作环境、完备的办公设施为员工带来了更好的工作效率,也将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产品服务。未来,蓝凌叮当依旧会专注做好每一款产品,用有温度的服务赢得口碑。新的旅途即将启程,让我们共同见证蓝凌叮当的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