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oly博诣推出Poly Edge E系列桌面电话 助力企业驾驭混合办公

 2022-11-03 13: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全球专业音频和视频解决方案品牌Poly博诣宣布推出全新桌面电话Poly Edge E系列,以更好地支持混合办公下的沟通需求,增强混合办公人员的生产力及协作体验。Poly Edge E系列作为Poly博诣迄今功能最全面、最具包容性的桌面电话之一,集成蓝牙®、Wi-Fi 和 NFC 技术,实现流畅的无缝连接,独有的Poly NoiseBlockAI人工智能噪声屏蔽技术和Acoustic Fence拾音魔墙技术让通话音质更加清晰。不仅如此,该系列产品还采用 Microban® 抗菌保护技术,让健康安全也得到贴心保障。

Poly博诣大中华区总裁李金水表示: “作为社会运转的基础设施工具,通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在中国,桌面电话仍旧是很多企业的必备通讯设备。自疫情以来,随着混合办公的兴起,传统桌面电话型号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和员工在后疫情时代的新型协同模式,Poly博诣希望通过Edge E系列帮助企业和员工适应快速变化的办公需求。”

根据Frost & Sullivan调研公司的预测,未来30%的办公室空间将被设计成灵活的共享工位,桌面电话将成为共享工位的基础设备。不仅如此,更有趣的数据显示,30%的受访企业表示愿意为他们的远程办公及灵活员工提供桌面电话设备,以帮助他们更好地提高混合办公的工作体验。

重新诠释桌面电话体验

作为兼具颜值和实力的桌面电话,Poly Edge E系列融合了协作、沟通等丰富的功能模块,可以轻松实现顺畅、清晰、无缝的沟通表现,无论是办公环境或家庭办公室都能够完美融入。在音频方面,Poly Edge E系列不仅可以提供行业领先的专业级清晰话质,配合Poly独有的Poly NoiseBlockAI人工智能噪声屏蔽技术和Acoustic Fence拾音魔墙技术,还可以从源头消除周围环境的干扰噪音。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疫情的动态控制,有效降低细菌传染风险成为刚需,Poly Edge E系列桌面电话产品在制造时集成了Microban®抗菌产品保护技术,可以减少细菌在设备上的附着,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配对蓝牙 无线连接

Poly Edge E系列桌面电话集成了蓝牙®5.0,连接速度更快更稳定、信号覆盖范围广,让沟通跨越设备,不再局限于办公桌前。Poly Edge E220/E320/E350/E450/E550型号能够轻松配对蓝牙耳机、智能手机等终端设备,用户无需担心错过拨打至桌面的重要电话,通过蓝牙设备便可立刻接听。反之亦然,用户也可以享受Poly Edge E系列的先进的噪音阻隔功能,接听拨打至手机的电话,真正满足用户在混合办公环境下的多样化的工作方式。

安装简单 支持Wi-Fi链接

针对还没有安装以太网的家庭和新建办公楼,Poly博诣Edge E系列所具备的Wi-Fi连接能力可以完美应对此应用场景。当第一次通电时,系统会自动跳出Wi-Fi设置弹窗,让用户可以快速完成新机配置,降低办公协作工具的使用门槛。目前支持该功能的机型包括Poly Edge E350/E450/E550。

在提高易用性方面,对于混合型员工来说,用简单直接的方法轻松解决故障和快速获得专业支持尤为重要。目前,Poly Edge E系列所有型号均可提供诊断测试和管理联系人菜单功能。

NFC技术友好 一键操作

灵活的共享工位(Hot-desking/hoteling)可以说是主流的共享办公的设置,它们大多是通过密码或 PIN 码进行手动登录。而Poly Edge E系列桌面电话采用了NFC技术,运营商可以利用此项技术极大地简化使用共享工位的流程。当用户打开智能手机上的运营商的软件应用,该应用可以通过NFC技术自动获取电话信息,从而实现个人信息的自动登陆。此外,安卓手机用户还可以通过NFC技术实现智能手机与Edge E系列桌面电话的快速蓝牙配对。当配对完成后,用户便可以轻松操控Edge E系列桌面电话操作界面内所有应用功能,轻松拥有当下专属的沟通工具。

多项辅助功能对残障人士更友好

为了协助视力障碍群体也能够正常使用办公协作设备,Poly Edge E系列桌面电话附带语音播报和字体放大等辅助功能。当启用语音播报功能时,设备会以朗读形式显示来电者信息,并对所按功能键进行语音确认,让视觉障碍群体也能够安心地顺利且无障碍地完成专业级互动操作。

在混合办公快速落地的当下,企业希望确保员工的高生产力,就需要为保障协作体验的流畅性打下坚实的基础,保证管理运维的全面可视性以及安全性。Poly Edge E系列可以有效帮助IT专业人员轻松升级混合型团队装备,使得每个人在办公室、家和第三空间之间自如切换,高效工作。当前许多支持Poly Open SIP IP电话的服务提供商正在对Poly Edge E系列进行认证和入驻。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Poly.com。

+++

关于Poly博诣

作为惠普混合办公解决方案及产品组合的一员,Poly博诣致力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音频及视频体验,让他们在每一次的沟通及会议中尽情展现自我,脱颖超群 —— 无论何时何地。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oly.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办公
智能办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