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事特全新一代1500V智能组串式储能系统成功中标塔里木油田增储项目

 2022-11-03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捷报频传!易事特集团继中标三门峡湖滨区50MW-100MWh共享储能电站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后,又成功中标塔里木油田尉犁10万千瓦光伏发电10MW/20MWh增储项目。

易事特集团衷心感谢客户的认可与支持,将全力助推“沙戈荒”新能源基地建设,并加速推进更多储能等新能源项目落地,为我国双碳目标早日实现和新型能源结构转型积极贡献力量。

塔里木油田公司作为我国第三大油气田和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也是新疆最大的油气田企业和中国石油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公司,始终牢记实现我国油气资源战略接替、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崇高使命,走出一条稀井高产、少人高效的科学发展之路。近年以来,塔里木油田在大力提升勘探开发力度、科技创新赋能深地攻坚的同时,还坚持风光储新能源与油气协同发展,有序推进尉犁县1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等,加快“沙戈荒”新能源基地建设,积极构建绿色低碳多能互补供给新格局。

塔里木油田

  尉犁县1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为该县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占地面积3300亩,装机容量100兆瓦,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3.5万吨,将为生产、生活用电带来极大的便利和保障,为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虑及光伏发电随机波动性、电力消纳、调峰调频等因素,项目对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提出了迫切需求和严格标准。

对此,易事特集团第一时间组建专门团队,深入调研项目需求,积极配合相关事项,最终凭借全新一代1500V InteI Li智能组串式全场景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成功中标。该方案依托最新研发成果和应用经验,采用全模块化设计、集中智能化控制、分散精细化管理,将核心设备和数字技术完美融合,实现系统全生命周期“三高”“三零”“三友好”的核心价值,将在减少弃电、削峰填谷、电网调频、平滑输出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有效加快区域绿色低碳转型,为高质量发展培育新的增长极。

易事特1500V InteI Li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及应用场景

  当前,在全球能源供需紧张和地缘政治多变等因素影响下,提升国家能源生产消费的韧性和包容性、保障能源安全可持续发展成为当务之急。易事特集团作为智慧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一直践行“国家、荣誉、诚信、创新”核心价值观,坚守“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的初心使命,专注电力电子行业30余年,掌握了70多项核心技术、800余项专利,并紧跟时代趋势进行前瞻式布局,持续深耕智慧能源领域,光伏、储能、充电、换电、微电网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均极具先发优势,连续7年上榜全球新能源500强,在多重挑战中实现了逆势增长。

易事特集团现已形成了成熟的储能系统商业化解决方案,在发电侧,可提供光伏电站、风电场增储和火储联合调频系统解决方案;在电网侧,可提供变电站、台区等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在用户侧,可为工商业、充电场站、缺电少电等场景提供光储充一体化、移动式储充等系统解决方案,并广泛应用于广东、江苏、浙江、甘肃、青海、宁夏等多地市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其中,珠海电厂火储联合调频储能项目、南方电网首套海上风电配套储能示范项目、国家电网浙江台区储能示范项目、国家电网青海风光储锂电混合供电示范项目等均获得客户高度好评,为源网荷储综合能源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能源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