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MG MULAN实力凸显 为年轻人打造的优秀座驾

 2022-11-04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在国内汽车市场上,MG MULAN再度凭借着强劲的实力火出圈,这位“顶流”实力派荣登人民日报,用实力擦亮中国汽车国际名片,备受全球用户的关注。人民日报指出“MG MULAN传承了MG品牌全球统一品质,依托上汽集团全球研发体系、全球销售网络和全球工厂,致力于打造中国汽车工业首款’全球车’。”

MG MULAN定位为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新车一共推出四个版本车型,分别为时尚版、豪华版、旗舰版和四驱凯旋版,补贴真享价为12.98万元-18.68万元,从价格方面来说也十分亲民。MG MULAN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打造而来,新车拥有超高的颜值、强劲的性能以及丰富的配置,能够为驾乘者带来极致的体验。

外观方面,MG MULAN采用MG名爵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前脸造型独特,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带来很高的辨识度,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MG MULAN的腰线设计流畅饱满,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贯穿式尾灯、18英寸五幅式双色轮毂等,从细节上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理念。

动力方面,MG MULAN为用户提供前后双电机和后置单电机两种布局,满足不同用户的动力追求。其中,双电机可实现峰值扭矩600N·m,最大功率为330kW(449马力)的动力表现,0-100km/h加速为3.8s;单电机可实现峰值扭矩250N·m,最大功率125kW(170马力)的动力表现。而在操控体验上,MG MULAN还具备50:50前后轴荷比、490mm超低高度、五连杆独立后悬架等诸多核心优势,同时还配备了五大驾驶模式,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控乐趣。

续航方面,MG MULAN采用ONE PACK专利换电结构,它的电池支持可充可换可升级,在综合工况下,新车的最高真实续航可达到520km,可满足用户日常上下班通勤以及短途跨城出行等需求,让每一次的旅行都没有续航焦虑。

配置方面,MG MULAN也展示出自己的“科技与狠活”。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采用双联屏的设计手法,内置斑马洛神座舱系统,支持90秒连续对话功能,用户只需要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操控车辆的诸多功能。同时,MG MULAN还搭载PM2.5全效空气粉尘净化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ICA智能巡航辅助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

MG MULAN以“真纯电、真安全、真后驱”等全球品质,可以说是担当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相信这款新车的到来能够成为更多用户出行的可靠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