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ingPong福贸全球收款账户,让跨境贸易更轻松

 2022-11-04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球电子商务在疫情之下呈爆发式增长,面向进出口贸易的海外支付应运而生。根据相关数据,2021年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39.1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4%,规模再创历史新高,2022年上半年,我国外贸出口11.14万亿元,同比增长13.2%,预计2022年跨境支付交易总额将突破156万亿美元,跨境服务市场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然而跨境支付仍然面临着成本高、速度慢、访问受限和透明度不足等现实问题,而对于跨境支付服务平台来说,既要保障业务在各市场符合当地法律法规,又要针对跨境电商的不同业务模式,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满足商户的多样化业务需求,是相当艰巨的挑战。尤其是在中小企业争相出海的今天,构建更快、更便宜、更透明和更具包容性的跨境支付,为出海企业解决后顾之忧,也就成为了全行业的共同发展目标和愿景。

一直以来,PingPong福贸都以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全面满足跨境业务中的多种场景需求,帮助境内企业拓展全球市场、境外企业参与中国市场,PingPong福贸更拥有“全球收款”、 “供应商付款”、 “货币兑换”、“全球开店”、“合规提现”等成熟业务,能为出口贸易企业提供购外币提现人民币、资金结算、海外收款、数字化运营等优质的贸易收款解决方案及个性化服务,可以覆盖跨境业务全场景。

对于众多跨境开店的用户来说,选择PingPong福贸的理由还有一个,那就是相当便捷好用的全球收款账户。PingPong福贸拥有覆盖全球的支付能力,管理着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资金,支持美元、英镑、欧元、澳元等数十个币种之间的自在交易,其提供的全球收款账户能够轻松支持用户实现全球收付款。无需企业注册离岸公司即可全球收款;且提供全球收款账户、本地收款账户多种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资 金 周 转效率。同时, PingPong福贸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合规资质,以及完善的反洗钱、反欺诈风控体系,可有效保障外贸企业的阳光提现。

PingPong福贸一方面积极响应和探索“支付出海”,一方面持续加强和重视科技能力的提升,包括对超大规模数据的处理和运营能力、覆盖多场景的解决方案能力、以及数据驱动的智能决策能力,全力加速和推进数字化的转型进程,先后从技术、模式、管理上进行了数字化的变革升级。例如PingPong 福贸推出的“账单收款”功能,支持客户线上创建账单(PI)通过邮箱、聊天工具等方式,一键发送给海外采购方,对方收到后,可直接点击完成付款。帮你解决线下账单格式不规范、标准太复杂、协作不方便,人工难管理的问题,提高企业整体数字化水平,满足旺季快节奏。

随着高水平对外开放、数字中国等战略的不断深入,我国跨境贸易发展潜力将进一步释放。未来,PingPong福贸将继续深耕全球化战略,不断突破业务边界,通过连接产业上下游优质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全球支付交易网络+跨境贸易服务网络的战略组合,用数字化技术赋能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出海,助力我国对外贸易高量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