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720健康科技助力华为智选生态日:打造我的梦中情家

 2022-11-07 10: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8日,华为智选生态日正式开启,作为华为智选生态合作伙伴柒贰零(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720健康科技),携手华为智选一起打造“我的梦中情家”。

华为智选是华为推出的生态共创产品品牌,由华为甄选优秀合作伙伴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智能硬件产品,既是垂域创新、高级设计感和高质量的代表,也是便捷、智能的鸿蒙智联生态硬件的精品。

720健康科技,华为智选生态链在空气净化领域目前唯一合作伙伴。从个人到家庭,从小空间到大空间,目前,五款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基本已经实现了人群和空间的全覆盖。

产品一:华为智选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2

首款支持鸿蒙智联的整屋除醛除霾除菌除味华为智选空气净化器

产品二:华为智选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1i

一台身材更小巧、净化能力更强大的空气净化器

产品三:华为智选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1Pro

一台带显示屏幕、更聪明的全效空气净化器

产品四:华为智选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S

能识别空气质量自动开关机的空气净化器

产品五:华为智选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

全方位快速解决空气问题的空气净化器

目前,华为智选720空气净化器已经有五款系列产品问世。每一款空气净化器从机身材料,到功能参数,再到除菌除病毒效果,都经过了相关的专业机构检测。五款产品除了空气净化能力毋庸置疑之外,还分别对应了不同的适用人群和适用空间大小,给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多选择。

未来,720健康科技将持续深耕空气净化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空气净化产品和服务,引领全球空净风向,真正成为空净领域领跑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