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路人力资源科技:“走进华为” 企业CXO星光思享会圆满落幕

 2022-11-10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8-29日,易路人力资源科技作为华为人力资源软件严选合作伙伴,携手华为、中软国际在华为深圳坂田总部基地共同举办“易路同行 共创未来:走进华为——企业CXO星光思享会”。

此次活动以 “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赋能” 为主题,吸引了喜茶、虎彩集团、简爱酸奶、东鹏瓷砖、鸿星尔克等数十家企业高层管理和HR负责人,一起深入探讨华为企业文化,学习华为流程型组织以及激励体系、高效铁军建设实践,畅游松山湖小镇,协同共创。

思享会现场,易路人力资源科技董事长兼CEO王天扬开场致辞表示: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目的在于实现与业务战略协同共振,助力企业适应数字化变革,获得组织竞争优势。易路作为HRSaaS行业领头羊,也将不断深耕行业,持续挖掘数字技术与人力资源管理深度融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随着数字化转型迈入深水区,企业面临的挑战和问题也越来越多,需要有经验的企业通过实际案例和经验分享,为企业人力资源的运营管理提供借鉴和参考,融汇贯通。

华为云高级咨询专家殷宏博士分享了华为的数字化转型之道,殷宏指出,数字化转型无法一蹴而就,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循序渐进,全员参与。华为经过二十多年的数字化转型实践,得出了四点体会:企业数字化转型,需上下同欲,既要从上而下,也要从下而上,全员参与;做到业务与技术双驱动;忌眼高手低;要建立“立而不破”的数字化转型架构,以云为基础支撑企业从传统走向数字化、智能化的新型IT架构。

华为的数字化战略落地业务上,又会有怎样的实践?华为企业文化专家HRD高峰、华为云资深生态总监郝云堂与参会者分享了华为企业文化以及生态伙伴数字化转型的实践。

华为企业文化专家HRD高峰表示:人力资源管理是华为商业成功与持续发展的关键驱动因素。以华为绩效管理为例,强调面向未来而不是对过去评判,以员工体验为主,要给员工建议,让员工未来更好,并沟通充分到位。

1.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出发点:劳动是公司价值创造的主体;导向开放与熵减,持续激发个体创造活力

2.人力资源管理的坚实基础:构筑公司核心价值观底座;形成自我批判的纠偏机制;打造价值创造的管理循环

3.人力资源管理的理念与实践体系:构建三个创造要素管理体系:干部+人才+组织;形成了两种创造驱动力,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

在华为云资源生态总监郝云堂分享中,他表示在华为云生态建立的过程中,携手了易路人力资源科技、中软国际,助力企业深耕数字化,实现了跨越发展。郝云堂以双方共同助力的德邦快递为例,分享了华为云生态下的企业客户数字化成长历程。他表示:易路作为华为认证的人力资源严选服务商,一同助力了德邦快递完成数字化转型。从德邦“鲲鹏”数字化转型经验来看,易路协助德邦快递完成了50多项人力流程的数字化变革、打造了连通核心业务系统的透明数字化管理核心,以及基于员工自服务终端,通过易路佣金系统实现了18万员工的数字化即时激励。

数字化转型已然是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的变革趋势,如何将数字化变革真正应用到管理和业务发展中?易路人力资源科技解决方案专家戴越分享了人力资源数字化的底层逻辑:

1.首先,人力资源管理关注的基本问题涉及“人”“事”以及“人做事”,后者指与工作、工作方式、工作效率等相关联的事项。

2.其次,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既要考虑承接组织数字化战略落地执行,对企业主营业务及数字化开展进行有效支持,还要由下而上从整体上打造数字职场、引领数字文化、驱动数字战略,并倡导和管理变革。

3.最后,从技术与应用层面上,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还要考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进程,以及能够运用的数字化工具与方法,企业在数据管理方面的选择与作为。

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部总经理程楷也分享了中软国际数字化创新实践,他表示: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致力于成为云专业&云管理服务市场领跑者,同华为云和伙伴持续联合创新,打造“上云、管云、云原生”的全栈式云服务平台,提供咨询、集成、迁移、运维等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云管理服务。中软国际联合伙伴,已在数字政府、智慧园区、智慧医院、智慧教育、智慧产业园区等多个领域共同助力客户转型升级。未来中软国际还将携手更多能力型生态伙伴,共赢共成长。

在圆桌讨论环节上,参会人员围绕各自企业HR数字化转型的痛点和挑战进行了讨论和分享,易路人力资源科技董事长兼CEO王天扬凭借20多年人力资源数字化和云计算的专业经验,为在场的企业解答疑惑。王天扬表示:薪酬问题是每一个企业都需要解决的管理难点,因为它直接关系到员工和企业的利益,公司内部的薪酬软件使用者,需要较强的业务分析和BI能力。

游览华为松山湖基地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数字经济加快演进,世界已进入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期,企业服务产业正面临数智化、国产化和全球化三大市场机遇。 易路董事长兼CEO王天扬表示,“易路始终坚持以薪酬为核心的HR SaaS,专注数智化驱动人效提升,我们的战略初衷从未变化,易路刚起步,还有巨大的成长空间”。未来,易路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价值为中心,且不断强化构建易路特色的生态体系,为全行业客户提供更完整的服务体验,与客户价值共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