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小海梓新歌《限定游戏》首发 七海Nana7mi软萌rap惹粉丝喜爱

 2022-11-25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社会发展,很多虚拟形象深受大家喜爱,他们有的可爱呆萌,有的帅气逼人,七海Nana7mi是国内最大虚拟艺人企划VirtuaReal Project的二期生,十分惹人喜爱!她身着鲨鱼卫衣、带着鲨鱼尾巴,活脱脱的一个呆萌少女。更因喜爱鲨鱼,和游遍全世界的大海梦想,因此得名“七海”。

七海Nana7mi除了呆萌可爱,还非常的全能,从各种热门游戏体验到歌曲演唱,无所不能,虽然七海是虚拟人物,但是又十分的真实,既真诚呆萌又和观众自然互动、很多观众正是被七海的这种“真实”所吸引,更加喜爱欣赏七海!

七海Nana7mi作为首批国V已收获不少粉丝喜爱,但是她还在不断突破自我,探索更多可能性,七海开了自己的首个线上个人演唱会,在演唱会上,七海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唱跳实力。知名制作人戴倩文更是肯定了七海的成长。

除此之外,七海Nana7mi来到了更大的舞台《2060》,新的舞台也代表了七海新的成长,为了新舞台,她脱去了心爱的鲨鱼卫衣,换上了适合表演的礼服不断练习,只为在舞台上呈现最好的效果。在七海Nana7mi的不断努力下,七海呈现了特别好的舞台效果,她带来的《白月光与朱砂痣》获得了白举纲和宋雨琦一致好评。

七海nana7mi并不止步于此,而是将更多元化的元素融入到表演舞蹈中。今年8月其所在组合小海梓成功发布赛博风新曲《限定游戏》,赛博风的形象、明快的舞蹈风格、rap的尝试,这些对七海nana7mi来说都是个新的挑战。《限定游戏》上线后,播放量近百万,新歌也收获了不少up主、粉丝的翻跳打卡,关于七海nana7mi的mmd舞蹈二创作品也频出。无疑七海nana7mi向粉丝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七海nana7mi正从一个努力的直播员向一个更加优质的主播偶像转变,目前在B站近百万粉丝,期待她今后会有更多元的内容惊喜呈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r虚拟现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