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虽迟但到,睿匠R87“重量级”三模机械键盘上市

 2022-11-30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睿匠的全铝系列键盘以其硬核的全铝材质及丰富的主题配色在机械键盘中独树一帜。自升级热插拔功能后,近日,睿匠终于推出了R84三模版本,最新发布的是R84青空三模版,看情况后续其他版本也会陆续升级三模版。这也给了喜欢睿匠这硬核“铝坨坨”风格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R84青空三模版机械键盘外观上变化不大,唯一不同的是右上角原本的功能键改为大键形式的固定模块,据官方说法是内置了无线的模块,确实要在全铝机身上做无线设置,难度确实大,这个设计无疑解决了无线的信号问题。此处的模块被设计成按键的样式(实际是固定的,不可按动),按键是主题图案,也是不错的视觉调剂。

R84青空三模版无线模式的开关,2.4G、蓝牙的切换均以组合键形式操控。Fn+Enter,控制键盘的开机及关机;Fn+Q,短按切换通道,长按5秒重新配对;Fn+E/R/T,可连接3台蓝牙设备,同样是短按切换通道,长按5秒重新配对。

续航方面,内置3000mAh电池,关灯情况下使用可长达3个月。

三模版同样支持全键热插拔,搭载TTC的ACE轴、金粉轴、快银轴等。PBT五面热升华键帽依然效果出色,再加上这次的无线功能升级,睿匠R87真乃名副其实的重量级机械键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