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入耳耳机应该如何选择?韶音OpenRun Pro很多运动大咖都在用

 2022-12-29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耳机,可以说是许多运动人群的必备装备。基于运动人群的需求,也诞生了运动耳机这一品类。而在该品类中,韶音旗下的专业运动耳机享有不错的口碑,例如旗舰款OpenRun Pro。这款耳机采用了开放双耳设计,它拥有舒适的佩戴体验、持久的续航、优秀的抗汗抗雨性能,在运动耳机市场迅速火爆出圈。

取得优秀用户口碑

可以注意到,韶音OpenRun Pro入选了某猫平台的耳机北极星购物指南,其好评率更是高达98.8%,并且获得了“跑步不掉音质佳,颜色真是太美了”的评价;而在某东平台,韶音OpenRun Pro则入选了11月国产蓝牙耳机金榜,月人气高达140万,并且获得了1.4万人的好评推荐。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这款耳机获得了来自用户的充分肯定。

全面表现获得认可

在电商平台中,不少用户对韶音OpenRun Pro给出了高度评价。例如用户@yxx0 表示,耳机亲肤感舒适柔和,外观典雅精致;另一位用户@李xx1 表示,耳机通话清晰、发语音不卡顿;此外,其他用户还点赞了耳机舒适的佩戴体验。韶音OpenRun Pro整机采用了钛合金材质,并且包裹了亲肤的硅胶材质,佩戴体验稳定且舒适;同时,耳机不仅支持蓝牙5.1、还采用了数字降噪双麦克风功能;此外,耳机的重量分布十分均匀,这也进一步提升了佩戴感受;而在音质方面,这款耳机则融合了定向声场技术,中低频声音表现更加细腻,音质表现属于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这款耳机的全面表现,也让它获得了来自市场的出色反馈。

进行多项跨领域合作

韶音同时还进行了一些跨领域合作、扎根多项顶级官方赛事。例如在跑步方面,韶音便签约了马拉松世界记录保持者埃鲁德·基普乔格为韶音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而在骑行领域,韶音则成为了全球知名自行车赛环法自行车赛官方联名产品;在游泳领域,韶音则签约了5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湘,作为韶音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以上的种种举动,也体现了韶音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自身过硬的品质。

通过以上的介绍,不难了解到,韶音是一个拥有领先实力的运动耳机品牌。而韶音旗下的运动耳机产品,也获得了专业运动员、大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如果你也想要选购一款专业运动耳机,本文介绍的韶音OpenRun Pro值得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动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