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蓝牙耳机品牌排行,2023年蓝牙耳机选购推荐

 2023-01-13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蓝牙耳机市场的壮大,五花八门的耳机层出不穷,各类耳机配置越来越高,很多小伙伴不知如何选购一款好用且性价比高的蓝牙耳机,针对这些问题,我整理出了一些还不错的蓝牙耳机给大家选择、参考,看看大家有没有想好的那款耳机。

TOP1:南卡小音舱蓝牙耳机

价格:299推荐理由:少见的低价高配蓝牙耳机,预算不高可作为首选

南卡是拥有多项音频声学技术的国货老牌子,一直深耕研究发展,不断打造各类数码科技产品,在音频领域也有自己的技术研究,积累了一定量的用户群。

单个耳机重量为3.1g,非常轻,佩戴起来丝毫感受不到有东西,配合Buoyancy工学设计方案,佩戴着相当舒适,久戴无胀痛感。

耳机内置Super Bass高品质扬声器以及13.3mm复合高分子钛膜单元,能够展现更多不同风格的音乐,音频饱满有弹性,音质清晰,原声无变音感。并加入Super Sound OS声学系统,能够智能调整音质参数,动态补偿音质曲线,呈现更多高保真现场live声。

耳机还支持IPX5等级防水,无惧汗水和雨水的侵袭。得益于南卡Game mode低延时处理技术以及蓝牙5.3技术,支持手游游戏模式,提供专属信号通道,优化信号传输功率,降低85%的声音延时,拥有低至45ms的游戏低延迟,玩游戏体验大大提升,音画同步效果。耳机单次使用7小时,总续航为21小时。

TOP2:华为FreeBuds 4E 真无线蓝牙耳机

价格:549元

推荐理由:很适配华为手机的真无线耳机款式

耳机重量4.1g,佩戴感再次升级。华为FreeBuds 4E还支持AEM人耳自适应降噪,能够结合不同的佩戴条件提供最适合你的降噪参数,避免了强耳压效果的出现,让主动降噪效果在合适的同时更为舒适。音质上搭载14.3mm超大动圈单元,带来更清晰自然的声音。同时具备5.2蓝牙以及4+22h的续航时间。

TOP3:铁三角 SQ1TW真无线蓝牙耳机

价格:699元

推荐理由:老牌音频厂商,音质调校不错

单个耳机重量为5.2g,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耳机贴合耳道,佩戴起来很稳固,舒适性好,运动健身也不会甩掉。5.8mm的驱动单元,声音解析力和现场感好。同时还支持IPX4等级防水,支持蓝牙5.0,支持低延迟模式,拥有6.5小时的单次续航。对于喜欢玩游戏或看影片的用户来说,是比较贴心的功能。

TOP4:Beats Studio Buds 蓝牙耳机

价格:989元

推荐理由:佩戴稳固,很适合运动时使用

Beats Studio Buds的充电盒采用椭圆型设计,整体略大于AirPods Pro的电池仓,但耳塞本体很小巧。耳机采用了“无柄”设计,单只耳机重量5g,加上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佩戴效果很稳固,不会轻易甩掉。但舒适度稍微差一点点。音质方面,采用了8.2mm单元以及双振膜设计,依旧比较适合Pop或者嘻哈这类曲风,会在中低音方面略有加强,但整体不会有太明显的倾向。还支持IPX4等级防水,搭配充电仓可最长使用15小时的续航时间。

TOP5:三星Galaxy Buds2 蓝牙耳机

价格:699元

推荐理由:降噪功能较强,隔绝性强

耳机造型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豆子”造型,造型低调小巧,非常便携,单只耳机为5g重量,佩戴起来稳固性好,舒适性差一点,长时间戴着会有负重感。续航方面,单次续航5小时,配合充电仓可使用20小时。耳机带有主动降噪功能,在户外通话也能清晰听清楚对方讲话,音质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经过AKG悉心调校,发声很饱满,声音细节丰富。

TOP6:JBL WAVE FLEX蓝牙耳机

价格:499元

推荐理由:性价比不错的半入耳款式

单耳重量3.8g,轻巧重量入耳舒适,音质方面,搭载12mm动圈单元,三频均衡,支持SBC和ACC等音频解码,细节处理高保真,听歌人声清晰,韵味十足,低音浑厚,APP还能自定义双耳机触控功能以及EQ音效,搭载蓝牙5.2,连接速度快,防水防尘IP54等级。运动无忧,实用性高。TOP7:海塞尔 CX Plus蓝牙耳机

价格:799元

推荐理由:可以抵御90%的反向环境噪声,抗外界环境因素强

体积十分小巧,像个“馒头”,一只手轻松握住,配备不同大小硅胶套,佩戴舒适单耳机重量6g,可触控的磨砂背板为白色,明显突出但易留下指纹。采用了左耳控制降噪,操控方便,内置的双麦克风阵列,可以抵御90%的反向环境噪声,逆风行走也可以,搭载5.2蓝牙芯片,支持aptX编解码技术,连接稳定无损音质,自行研发的7mmTrueResponse换能器的加持,听音乐沉浸感十足,综合体验感不错。

TOP8:声阔Air 2 Pro蓝牙耳机

价格:999元

推荐理由:外观时尚,降噪音质也在线的蓝牙耳机

滑盖打开的方新颖,阻尼感强,单个耳机仅重5.2克,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保证佩戴舒适性,下载专门的app设置好HearID,自定义音质音效,在配上内置的均衡器,可以满足不同风格的歌曲风格。支持蓝牙5.0技术,连接速度快,具有IPX4等级,可以免受汗水和轻微溅水的入侵,具有5种场景模式,可以说是给足了用户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不入耳耳机怎么选?今天讲的这款千万别错过

    如今,越来越多用户意识到了保持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许多用户也加入到了健身锻炼的行列中。随着全民运动热潮的兴起,与运动相关的许多设备也有了更高的关注度。其中,运动耳机便是一个热度颇高的品类。而今天要介绍的一款运动耳机——OpenRunPro,便在运动人群中享有相当不错的口碑。产品佩戴体验出色传统的入耳式

    标签:
    蓝牙耳机
  • 5年登顶中国运动耳机市场,这匹黑马做了什么?

    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厂,一跃成为一家年销售额数十亿的企业,在运动耳机市场做到销量持续领先,需要付出多少努力?

    标签:
    蓝牙耳机
  • 群雄“混战”TWS耳机

    随着音频内容日渐多样化,听音频逐渐成为了人们休闲娱乐、排解压力的重要方式之一,得益于此,音频设备产品实现飞速发展。为了自身能够更好体验音频内容的同时,不对其他人造成负面影响,耳机这一音频产品便格外受消费者欢迎。

    标签:
    蓝牙耳机
  • 打破常规所向披靡 HyperX毒刺2无线游戏耳机

    大部分玩家在游戏中途起身想喝水或拿外卖,第一件事一定是摘下有线耳机,当然也有忘记自己戴着耳机,直接起身不小心扯到线缆的尴尬时刻;

  • 什么耳机不伤耳朵?韶音OpenRun Pro你值得拥有

    这几年,因为疫情原因很多人看到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而随着今年飞盘、露营、刘畊宏女孩的兴起,再到卡塔尔世界杯,不断刺激大众运动、健身的热情,面对全民运动热潮,作为普通人应该如何保持激情,实现身心健康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