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EYEE希亦:做洗地机天花板,打破洗地机清洁“定式”

 2023-01-30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人们对健康意识和卫生意识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家庭通过选择更加高科技的产品,比如吸尘器,电动拖把,洗地机等来替代传统的扫帚拖把等清洁工具,但是吸尘器和电动拖把远远不能满足家居深度清洁,也诞生了更多的洗地机品牌,但仍然逃不开产品同质化严重、清洁力不足的行业问题。为此,科技品牌CEYEE希亦聚焦洗地机品类,开发出“超能气泡清洁技术”核心技术,从“纯水洗”迈入“水汽混动”的深度清洁时代,为洗地机行业带来一些新的方向。

打破洗地机的清洁“定式”希亦是如何做的?

凭借着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入观察以及多年来对地面清洁的技术积累,考量一项技术创新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准,应该是能否为用户带来相应的价值,这也是CEYEE希亦所坚持的产品理念。于是,CEYEE希亦T800 深度清洁洗地机应运而生,通过邀请300+中国家庭,耗时 600 余天的深度体验,55000+次的真实使用数据,以此为数据原型打造的AI清洁模式——Y-PIN智能深度清洁系统。

还值得一提的是,CEYEE希亦T800 可以迅速识别污渍的等级,并通过变频调速来匹配更合适的吸力和速度,最 大吸力可达16000 KPa,将污渍高效率“挑离”地面,再吸入污水箱,完成对顽固污渍的清洁,实现地面深度清洁。

实现地面深度清洁的原理是什么?

CEYEE希亦开发“超能气泡清洁技术”,原理是通过缩窄水流管道,加速水流速度,形成气压差,产生“超能气泡”,再通过滚布的高速转动,产生离心射流,将气泡甩至地面并破裂,通过气泡破裂过程产生的冲击力,完成对地面污渍的深度清洁。

此技术开发灵感源于军舰清洗技术“空化射流清洁技术”。其原理是通过降低气压,形成低压区,产生空化作用,形成空化泡,利用空化泡破裂过程中产生的冲击力,来有效清理军舰在长时间的航行之后,船底结下的附着物。

让希亦成为健康干净理想家中的一员

据悉,通过超能气泡清洗技术技术,CEYEE希亦将世界带入深度清洁时代,让至少一亿家庭用上CEYEE希亦T800 原创产品,力争成为全球智能清洁领域的领导品牌。CEYEE希亦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保持着对世界科技、学术界的高度洞察,将前沿技术融于产品中,为用户创造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洗地机

相关文章

  • 智能无线洗地机怎么选?热门品牌洗地机推荐

    智能无线洗地机怎么选?热门品牌洗地机推荐家用洗地机集吸拖洗一体,不仅可以快速的清洁地面上的干湿垃圾,还可以对家居环境进行除菌,受到了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市面上各品牌洗地机层出不穷,数量和品牌越来越多,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如何选择。作为一个评测博主,笔者也体验过不少的洗地机产品,现在笔者以多年评测

    标签:
    洗地机
  • 洗地机到底好不好用?洗地机十大品牌

    洗地机到底好不好用?洗地机十大品牌洗地机好不好用?关于扫地机和洗地机要选谁?类似的问题逐渐低引入了大家的视野,虽然说扫地机和洗地机在功能上虽然有些许重叠,但是实际上它们的适用场景并不一样。那么洗地机都有哪些优势呢,笔者总结了4条,一起来看看!洗地机优势总结:1、清洁能力非常强:对比扫地机器人和吸尘器

    标签:
    洗地机
  • 洗旧地换新年!送礼必备滴水科技D先生洗地机

    一跨入12月,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在提醒我们——新年马上就要来临!每个人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除了期待有一个全新开始外,还希望受到更中意的新年礼物。新年礼物的重要性,可不能忽视。毕竟新年礼物并不只是一份简单礼物,不仅展示着人们对未来的期盼,也凸显着对新生活的期望。

    标签:
    洗地机
  • 洗地机产业竞争加剧,愈发比拼品牌底蕴,希亦等知名品牌先拔头筹

    2020年,洗地机成了清洁行业里的一批“黑马”,主要原因是,产品力的升级,传统的吸尘器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需求,而洗地机的的吸力、智能感应、自动清洁等模块功能提升,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生活质量!

    标签:
    洗地机
  • 解析D先生洗地机多维优势!滴水科技吹响革新号角

    新经济形势下,国民经济发展的七个关键趋势,分别为实体经济、高水平对外开放、扩大内需、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安全和共同富裕。其中,“扩大内需”是不可忽视的关键所在。这是因为,消费对经济发展起到着基础性作用,扩大国内需求能更好发挥消费的能量。从这个角度看,与家庭消费相关的行业一定会发生重要变化,当然能够带

    标签:
    洗地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