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长城汽车业绩快报: 2022年度净利润82.79亿元,同比增长23%

 2023-02-03 08:4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2日,长城汽车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73.51亿元,同比增长0.69%;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79亿元,同比增长23.09%。

长城汽车表示,报告期内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主要系公司提升产品力,车型盈利能力增加,以及汇率收益增加所致。报告期内,长城汽车笃定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转型,聚力电动化、智能化技术革新与全球化发展,深化用户运营,完善体系力及生态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1月30日,长城汽车前总裁王凤英正式加入小鹏汽车,出任总裁一职。

据了解,王凤英见证了长城汽车的成长,助推了长城汽车聚焦SUV的战略,也被业内看作为长城汽车的“二把手”。据长城汽车2021年财报,王凤英薪酬达551.4万元,仅次于长城汽车掌门人魏建军。

节点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为整理仅供参考,文章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节点财经不对因使用本文章所采取的任何行动承担任何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长城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