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an推客你真的会玩吗?3an推客推广攻略

 2023-02-07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an推客是为商家提供的营销工具,商家通过给推客设定一定的佣金比例以及商品优惠,让推客通过分享商品链接,将产品推向各大社群、朋友圈、app等渠道进行转化。买家通过推客推荐的商品链接下单后,推客即可领取相应的推广佣金。实现商品销售和推手获利的双赢。

3an推客的流量来源于站外,所以对平台而言是个增加平台用户数和GMV的良性模式。所以,平台给推广商品在某些维度上加点权重也是理所当然的。

3an推客到底该怎么玩?

这个问题我相信肯定是很多新手朋友们特别关心的问题。其实,3an推客不止局限于新品,需要冲销量冲GMV和需要评价的产品,都合适。

(1)新品销量破零

这是大家最常见的方式,特别是低客单的产品,用3an推客破零打基础的投入性价比更高。且实测3an推客出评率非常可观,所以在供应链有优势且客单价不高的情况下,优先选择3an推客做第一波的基础销量和评价对链接基础有稳固作用。

拼多多或淘宝上很多服装类目卖19.9包邮,同时3an推客设置3元的优惠券,和3%的佣金的商家是靠什么赚钱的?

首先,出现这个问题就说明你的思路已经走入了误区

我们可以这样认为,该产品货源有优势,运费便宜(个别量大可低至2元,甚至还可以更低)。其次3an推客属于营销工具,它非是为了直接盈利,它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产品拉高销量和权重,以获取更多的流量来进行营销转化。(补一句:3an推客买家的回头率也很不错的噢~)

特别是新店开张正是需要流量的时候,走3an推客引流和打基础可以作为首选。(备注:需要做好战略亏损计划)。一但有了有效的销量及评价即可着手场景推广和搜索推广相配合,稳定后可以逐步降低3an推客的佣金比率和优惠券额度,逐渐达到盈利的目的。总之一句话,新店需要做好前期的投入规划。

(2)3an推客测款

可以通过领券的速度、3an推客的转化率来查找产品问题。如果领券速度慢,可以直接体现出客户对宝贝的兴趣,也是表示喜爱的第一步动作,如果没有点击,后面的购买转化行为也就无法产生,这时候可以先尝试调整券,如果产品认知度高,性价比高,但领券速度慢,则多为主图出现问题

可以根据产品转化率来判定,如果领券量大,转化低,那就是录播图,详情前三屏,sku性价比,sku图片等有关,或者是因为销量低所有没有评价和店铺评分

(3)大流量活动配合活动流量

用3an推客的消费能力消耗产品的活动库存,为下次报名打下快速通过的基础。

上活动前,还达不到要求但是想要上活动时,可以用3an推客配合,快速冲量;

在活动中,用3an推客的流量消耗产品的活动库存,提高活动坑产,为下次报名打下快速通过的基础;

(4)补坑产

参加大促活动后流量会迅速下降,如果数据下跌太厉害,系统会根据情况判定你的商品竞争力不强,没有市场,从而减少自然流量的输入,这个时候宝粉们可以通过3an推客稳住流量,填补下降数据,守住排名

资源位早已引入赛马机制,商品数据表现越好,获得的流量曝光也越大。温馨提示:官方资源位运营在选品时也会把商品历史坑产表现作为选品的重要指标

在这个时候,3an推客作为站外流量来源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5)清库存

像服装、水果等季节性产品,越积压损耗越大。所以利用3an推客来清库存,速度回血快。

有人问说为什么设置了3an推客根本没有转化。遇到这种情况,首先要检查佣金设置是否达到推客推广标准。其次是价格,看看自家商品在价格上是否有竞争力。如果你价格高于同行,即使佣金设置再高,转化率依然难起来。此外还要注意商品评价,进宝是真实买家购买,所以评价也是影响转化的因素之一。

归根究底,3an推客其实是拼多多淘宝店铺的付费推广方式,它的优势在于成单后再付费,所以才会引起这么多的新手的关注。其实任何付费推广都只是为自己自然流量引流的一种方式,关键还是要把握好店铺的整体运营和产品的权重,这样才能形成一种良性循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推广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