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直播间与2位优秀创作者分享经历

 2023-03-10 17:5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昨天,卢松松的直播间好像又被推荐给了2.9万人观看,讲了一个小时后直播间的人数一直攀升,最终冲破了2万人大关。晚些时候,白杨SEO也来到了我的直播间,并告诉我他最近的直播间也都有5000多人观看。我心中想,这是怎么回事?是视频平台开始扶持新人了,还是我想多了?

随之而来了2位厉害的人物,这才是本文的重点。

15岁赚了300W

直播间中,首位到访的是一位22岁的小伙子。在他15岁的时候,赶上了一波风口,短短一年时间就赚了300万元。现在,他已经22岁了,但是他的收入并不如前,感到很不满和焦虑。因为他曾经赚过快钱,很难再平心静气地做正常的生意。

然而,实际上他应该庆幸。赚了一波快钱之后,没有因为贪婪而失去财富。他已经是幸运的,有很少的人能像他一样安全落地。

22岁这个年纪大概率是不会上班了,估计会不断找风口。想从新复制15岁那年的高光时刻,但心可能静不下来了。

如果你是他这种情况,兜里也有300W,你会怎么做?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视频号每天收入10000元

当时一位微信视频号的创作者也来到了我的直播间,他自豪地表示最近他的所有视频都有超过10万次的点赞,处于流量爆发期。

据他透露,这种收益持续已久。他每天从短视频中获得1万元的收入,而这都得益于他的巧妙技巧和聪明才智,通过在财经领域中制作一些热门短视频,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和高额收益。

在当前的短视频环境中,许多人通常只展示他们的收入,很少会透露具体的账号类型和销售产品。因此,我们只能自行推断和猜测。你能猜出他在销售什么产品吗?并且,他的高收益大概能够持续多久呢?

写在最后:

听到这些,也许会有人认为他们在吹牛,也许会有人想要向他们请教,而另一些人则可能会毫不在意。不过,这篇文章想要表达的是,只要你在任何一个细分领域成为顶尖者,就可以赚到钱。因此,不管你选择做什么,只要你追求卓越,就有可能成为领域内的佼佼者并从中获得利益。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账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