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ManageEngine卓豪 ServiceDesk Plus助力国际物流公司EStore规避资产损失

 2023-03-28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EStore

国际物流公司EStore 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第三方物流公司,专门为电子商务和传统零售店提供仓储和定单履行服务。它是一家技术驱动的物流行业领导者,每年能够完成2000万份销售订单。

其客户包括澳大利亚最大的在线零售商、澳大利亚最大的在线家具零售商、澳大利亚前50大电子商务企业中的十多家,以及拥有零售和电子商务商店的澳大利亚标志性零售商。

ServiceDesk Plus

它通过提高员工体验并及时高效的支持最终用户,为国际物流公司EStore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此前,国际物流公司EStore也曾使用ZenDesk为其终端用户提供服务,现在EStore将Zendesk与ServiceDesk Plus集成,成功将最终用户的问题咨询以及支持请求直接发送到相关的渠道,这种集成使不同部门之间的信息流动变得非常的透明。

EStore使用ServiceDesk Plus管理了组织中的变更流程,这使得其能够在获得适当审批的情况下推进变更的执行,将停机风险降至最低。

通过使用ServiceDesk Plus中的事件管理和服务请求管理,国际物流公司EStore的用户可以通过自助服务门户,来申请服务,如新的笔记本电脑,或是用户账户,而无需与部门主管或人力资源团队往复交换信息。

EStore充分利用了ServiceDesk Plus的模板,根据事件或服务请求等类型创建了大量模板,使其技术人员能够向终端用户提供一致的、专业的响应。自助服务门户还增强了最终用户的体验,使他们能够提交请求或事件,跟踪提交的请求的状态,减少了口头上的确认。

客户这样评价

“现在,用户有了信息,这都是透明的,每张工单都会根据它的分类自动的分配给相关的专家,让他们能够更快、更高效的关注到并采取行动。”

—国际物流公司IT部门经理

EStore使用ServiceDesk Plus中的SLA来监控工单,确保工单能够在与最终用户商定的SLA内得到解决。

ServiceDesk Plus帮助国际物流公司EStore遵循其客户至上的公司价值观,无论何时,国际物流公司EStore都能够在客户或最终用户通过适当渠道提交查询、问题或请求时,提供快速响应并顺利解决。

EStore支持其员工、最终用户和运营团队,始终致力于改进可接受结果的交付。在实施ServiceDesk Plus之前,EStore一直存在超过100~140未解决的工单。

在ServiceDesk Plus中实施适当的技术员自动指派以及SLA后的一年内,EStore已经能够将其未解决的工单减少78%,在任何特定时间内减少到20~30个。这有助于技术人员掌握工单,对客户做出响应并有效解决工单。

在使用ServiceDesk Plus之前,EStore仓库中使用的重要设备的损失率也非常高。低效的资产管理导致其400多台设备,且每年都有20~30台丢失。

现在

EStore使用ServiceDesk Plus的资产管理,提供了资产的可见性。自从在ServiceDesk Plus中实施资产管理以来,公司损失率显著下降!

官方网站可免费下载软件试用:https://www.manageengine.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