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测评全新高端旗舰产品 石头科技扫拖机器人G20迭代升级

 2023-05-09 14: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产品功能形态的逐步趋同稳定,当下扫拖机器人也正逐渐朝着解决用户生活细分痛点问题的方向上持续迈进。在推出了一系列聚焦于“智能”、“清洁”品类产品后,3月21日,石头科技再次更新了自家核心扫拖机器人产品,推出了全新的高端旗舰产品——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20, 在各维度端性能参数实现了不小的迭代升级。

首先,石头G20首创了超能双驱模组,且采用了创新双螺旋胶刷设计,用后胶刷替代了刮条,成为可以“旋转”的刮条,两个胶刷相对旋转,相当于两根手指捏,双胶刷对向内卷,配合机器人吸力,吸铲同时进行,达到“双卷-猛吸-双铲”效果,清洁能力显著提升,毛发处理更从容。值得一提的是,石头G20吸力较前代产品提升17%,Max+档位下,吸力可达6000Pa,大大提升垃圾的吸入率,可实现地毯、地板缝隙等深层清洁。

其次,石头G20首次采用了双区声波震动设计,动面积提升60%,两个区域前边是震动瓦解区,后面是巩固清洁区,中间还有抹除区,边缘则是纳污区,多区协作达到更优秀的拖地效果。同时升级为“3000+3000”的高频震动模式,配合更大的震动面积,能够有效瓦解顽固污渍,紧密贴合地面,直击地板缝隙深层、粗糙瓷面等不平整的复杂地面环境均可处理,大大提升瓦解顽固污渍的能力。此外,石头G20配有抗菌拖布,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再者,为进一步解放双手,搭载新一代高能基站的石头G20具有自动添加清洁液功能,用户不用担心忘记添加清洁液影响清洁效果。基站可以科学合理地向机器人洗布用水中自动按比例添加清洁液,并模拟人工洗布的流程,使其达到更好的洗布和拖地的效果,提高了使用便利性。

另外,石头G20提供了AI避障3.0全方位智慧体验,可以通过毫米级精准测距、AI智能识别障碍物、新增的红外补光灯、差异化避障策略、绕障碍物边刷慢转一些列措施,实现全天候精准合理避障的效果。除了避障能力升级为外,还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石头G20新增的自动升降主刷功能和拖地模组自升降功能。其中主刷模组依旧采用四连杆结构,可自由浮动。在绝对抬起状态和策略性抬起状态下,带来有效越障、降低噪音、扫拖分离不被二次污染的优质体验;拖地模组可以升降8mm的高度,拖地时模组可以自由浮动适应地面,在绝对抬起状态和策略性抬起状态下带来防止打湿地毯、避免二次污染地面。

值得一提的是,石头G20搭载全新的RR mason10.0在智能体验上再进阶,尤其在智能门槛识别、智能禁区和清洁方面做了升级优化,带来全新的快速清洁模式,系统层面全方位的提升与硬件升级相辅相成,为我们带来了更智慧的扫拖体验,更简单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让有不同需求的家庭得到了满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机器人

相关文章

  •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外形曝光 内测预约开启令人瞩目

    据最新信息了解,乐天派首款产品“乐天派桌面机器人”外观设计首度亮相。该机器人整体造型小巧玲珑,酷黑色调,头部两侧罩有一圈鲜亮的LED光环,似科幻气氛,十分吸睛。据了解,乐天派桌面机器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星际太空服,致敬推动人类不断探索未知的探索精神。面向桌面生活场景的设计也体现出该产品定位为探索AI与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GoGlobal 推出全新 AI 聊天机器人 – ChatGoGlobal

    立即提问,即时回应全球领先的国际人力资源和名义雇主(EOR)服务提供商GoGlobal,近日宣布推出其全新的AI聊天机器人ChatGoGlobal。这款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旨在帮助企业快速获取有关全球人力资源福利、各国就业法规、员工合同等相关问题的快速、准确答案。通过结合GoGlobal对100多个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重识追觅:千亿机器人“长坡”上的“技术玩家”

    机器人的“面子”,技术驱动的“底子”。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科沃斯机器人与华中科技大学达成合作 共同开展机器人技术和产业创新研究

    沃斯联合研究中心”,并约定在光电传感器、智能算法、机器人平台等技术领域展开研究,推动科研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科沃斯重大需求。双方将联合培养专业学位博(硕)士研究生,共建相关技术领域博士后工作站;科沃斯将为华中科技大学搭建校外实习实践平台,接收硕博短期实习,以及科沃斯针对华中科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全球首发 重磅上市 | 智林艾灸机器人,智享艾灸新方式!

    布局人工智能数字化大健康,撬迎健康赛道下一个蓝海市场。2023年3月9日,在广州朗豪酒店由金豪漾控股举办的〈万物生长·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场,智林艾灸机器人全球首发,重磅上市。签到仪式嘉宾荟聚行业大咖、名媛佳丽、企业精英,300位嘉宾盛装出席。现场气氛高昂,一片欢声笑语,签到区合影留念,外场活

    标签:
    智能机器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