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出行3.0时代开启,T3出行崔大勇“定制化出行”战略引领行业风向标

 2023-05-16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T3出行崔大勇在2023春季媒体沟通会上,正式推出“年轻正当打”的年度品牌新主张,推出首个为年轻人量身定造的出行超级APP,以满足年轻群体的多元需求。此外,T3出行崔大勇表示还升级了“司福计划”,为推出司机意外险和受委屈关怀项目。T3出行此举无疑是在保证司乘两端的利益最大化的同时,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与行业。

根据交通运输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3月,网约车行业的订单量5.76亿单增长到了7.16亿单,而取得网约车从业资格证的司机数量从511.2万人增长到了522.9万人。毫无疑问,飞速发展的网约车行业已经逐渐进入饱和状态,亟需拓展新的发展赛道,探索新的服务体验与模式。而T3出行的新举措将有利于网约车行业的持续性发展。

新新出游方式成潮流,网约车出行增速大涨

网约车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大众对出游、娱乐需求的增加,而自媒体平台对于“特种兵”出游、交换城市旅游、小众城市旅行等众多新新出游方式的分享,也为网约车行业带来爆发性的客源增长。

据T3出行公布的行业数据显示,4月29日至5月3日期间,平台呼叫量峰值同比增长超179%,用户整体打车出行量较今年春节期间增长超159%,分布在南京、杭州、深圳、青岛、成都等国内多个城市,订单量异常火爆。而T3出行推出的出行超级APP所包含的定制化服务,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定制化车厢强势推出,打造专业化个性出行

年轻群体是消费主力军,面对年轻用户需求的个性化、多元化,行业产品应该围绕用户需求做加法,不断提升产品里。针对网约车行业的发展态势,T3出行陆续推出“一键吃喝玩乐”、“宠物专车”、“定制车厢”、“预约单派车”等功能,为年轻用户提供定制化出行服务。

对于T3出来而言,出行APP不仅是网约车平台,更是专业出行指南,能够协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里了解到目的地附近的美食、酒店、景点等信息,真正实现“一键吃喝玩乐”。如果有“宠物出行”或“免打扰、免搭讪”的需求,也能在T3出行的定制服务中体现,只需一键勾选“宠物专车”或者“静音车厢”,即可享受定制化服务,保证出行体验的质量。

而且,T3出行为鼓励年轻用户群体出行,还设立了1亿元消费复苏基金,在每个月的主题活动中发放,助力年轻人出游、通勤更加划算。可以说,T3出行从乘车体验、消费服务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年轻人的诉求与痛点,打造专业化的个性出行。

前瞻性布局智慧出行,构建网约车行业新未来

人工智能的浪潮已经来袭,网约车行业将被重新定义。出行体验与服务质量的提升,是网约车探索未来发展的第一步,而基于网约车的衍生业务打造和自动驾驶等出行生态布局则是T3出行洞悉行业先机、构建网约车行业未来的关键举措。

一方面,T3出行携手产业链上下游伙伴一起,推出覆盖智能验车、智能充电、维修维保、车生活等一体化出行衍生业务,打造共赢共生的国产出行生态圈。另一方面,T3出行依托自身车联网技术积累的真实海量数据和场景优势,助推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加速落地,以打造更为精细化、智能化、智慧化水平的移动出行服务,为网约车行业带来科学性、持续性的发展。

作为移动出行行业的“探索者”、“开拓者”,T3出行的发展势不可挡。T3出行不仅为出行产业赋能,对未来出行模式进行探索,还为智慧出行超级生态的建成贡献出自己的独特力量。在服务、消费、智能的综合发展架构下,T3出行将携手同行开启出行3.0时代,共同探索移动出行的新发展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3出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