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即刻预约!相约NEPCON 2023上海电子展共赴电子制造业高端盛会

 2023-07-12 11: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NEPCON China 2023观展提醒 | 现在扫码免费预约参观!

NEPCON China 2023 上海电子展将在 2023 7 19-21 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举办。 汇聚全球先进电路板组装解决方案供应商和高端电子产品生产企业、呈现全流程制造工艺并互通供需资讯、促成产业链上下游商业合作、赋能行业发展,NEPCON China 2023上海电子展拥有超4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将吸引百余家知名展商,其中不乏国际一线品牌原厂,举办10+现场活动,呈现新形势下电子行业新动向,为产业上下游企业拓展新商机。

2 00+ 知名品牌参展 国内外品牌齐聚上海

 

NEPCON China 2023上海电子展汇聚全球先进的电子制造行业参展企业及品牌,覆盖贴装设备及技术、焊接、点胶、喷涂、测试测量、贴装配套设备、智能工厂、自动化、电子材料设备等,一站式满足电子制造企业的采购、学习需求;特别面向电子制造、IC封装、智慧工厂、终端应用等行业提供电子制造解决方案,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展会吸引了来自如首为国际、德律泰电子、博鲁可斯、 正普化工 斯拓、明速、斯贝亚自动检测、华显光学仪器、 辉视科技 等等200+行业领先展商莅临,更有台湾展团、防静电协会展团组团参展, 量新品亚洲首发亮相,直 击行业 需求。

聚焦汽车电子、半导体封装 高端制造全新解决方案

 

智能驾驶的快速发展,给汽车半导体封装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增长潜力。NEPCO N China 2023 上海电子展聚焦汽车电子、 半导体封测两 大华东高端电子制造板块 ,邀请福沃特、日佳电子、数之联科技、奥克思光电、牧和电子、来蒙自动化、蔚视科、快克、上海阅凡、芯鸿海、奥克思光电、华源电子、正普化工、英赛特、日佳电子、思为仪器等知名展示,展出全新解决方案及新品,破解发展难题,实现行业逆袭。

一线品牌原厂 再次齐聚 NEPCON 独家呈现

 

择机而来,追光前行。NEPCON China 2023上海电子展为传统电子制造板块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涉及表面装贴、印刷、焊接、点胶喷涂、测量测试、上下板、分板、清洗等配套设备的国际一线品牌原厂回归,包括奔创科技 WKK 凯格精 机、 蔚视科 、德律泰电子、明锐理想科技、 Teknek (China) Limited American Tec Co Ltd OMRON INDUSTRIAL AUTOMATION (CHINA) CO.,LTD Yamaha Motor IM (Suzhou) Co., Ltd. 高迎检测、先进装配系统有限公司、松下电器机电、韩华商业设备、 依工电子 设备、亚系商贸、 毕梯优 电子、上海朗 电子、田村化 、振华兴、是德科技、 八美贸易 、赛 智能系统、 KIC 中国、 立智能机器、 雄克精密 机械、富士德電子、佳力兴业电子、 能自动化设备 等,再度展现超强实力与前瞻科技,全面造势服务展商观众。

*打星号为NEPCON独家品牌

大领域生产示范 展示线 布局新市场新机遇

 

聚焦电子制造业各个细分赛道和应用领域,结合3大交互方式,NEPCON China 2023上海电子展精彩呈现系统级封装产线、Mini LED COB产线、SMT产线三条场景化生产线,利博尔智能科技、利博尔电子、爱思姆特机械、 景自动化、蓝眼科技、艾富瑞、易通、易联、瑞福 等等近30家行业企业将在展会上系统化展出生产线解决方案,助力半导体封装测试企业、SMT制造企业、Mini LED 制造企业等,丰富自身的产品体系、优化产品结构、提高定制封装测试服务能力,多维度全全方面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四大板块 15 场同期会议 专业 专注智领未来

 

作为本次展会一大亮点,电子制造、 IC 封测、智慧工厂、终端应用 四大板块,15场精彩会议活动,以专业视角呈现前沿技术论坛,帮助电子制造企业拓展视野、优化供应链、实现降本增效,为行业工艺发展注入源动力。电子制造板块中SMTA华东高科技系列会议、2023第三届“望友杯”全国电子制造行业PCBA设计大赛、华东华南分赛区现场答辩及颁奖典礼,2023第七届“快克杯”全国电子制造行业焊接技能大赛-上海分赛区比赛,从技术研讨到实践培训再到表彰奖励,全方位展现电子制造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机遇。

IC封装板块中,ICPF 2023 半导体封装大会--SiP及先进封装分论坛、ICPF 2023 半导体封装大会--IGBT功率半导体分论坛、Mini LED 芯片封测大会,直击行业技术难点痛点,为企业升级转型提供强大助力;

智慧工厂板块中,仓储物流智能化与柔性制造应用论坛、工业4.0未来工厂管理论坛、3C产业智能工厂管理大会等三大论坛会议,聚焦当前热门领域,打破电子制造业发展的思维局限,为企业提供崭新的发展方向;

终端应用板块,人工智能与先进工厂管理应用大会、汽车电子产品制造大会、新能源产业应用论坛(锂电、电控、光伏)也干货十足,其中汽车电子产品制造大会从车载摄像头、智能驾驶、感知传感器在未来智能汽车产品中的应用出发,全面展现电子制造在汽车行业中的重要性,向电子企业给出发展最优解。

 

7 1 9-21 上海世博展览馆, 期待再相聚

 

为梦想为伍,与希望同在,NEPCON China 2023上海电子展倒计时一周,我们诚邀您的参与!现在扫码预约,即可免费参观,成为中国电子制造业强势崛起的见证者!

促进复苏重塑未来 Hello China Hello World

 

2023强势驱动行业复苏和经济增长,励展博览集团将携手"Hello China, Hello World" ,以卓越实力,立足NEPCON China 2023上海电子展这个专业的电子制造业展览会,重整中国展商之势,为国际展商和买家搭建合作平台,赋能行业未来!

*所有信息截至日期为2023年7月2日,实际展出品牌以现场为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