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业内首个云管理全景图发布,青云科技入选

 2023-08-01 17:4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召开的第十届可信云大会上,《云管理产品与服务图谱(2023)》发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产品与服务入选其中两大板块。

作为产业内首个云管理全景图,《云管理产品与服务图谱(2023)》由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与云优化能力提升计划联合发布,旨在梳理上云全周期端到端的管理服务,呈现云管理产业现状及核心代表厂商。

据了解,图谱累计收录 88 家企业的 169 款云管理产品或服务信息,分别收录在云管理图谱的九大板块,包括:全栈云管理服务(MSP)、咨询规划、迁移实施、运行管理、优化治理、增值开发、容灾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智慧解决方案。各板块涵盖该领域内技术、产品、服务处于领先地位的代表性企业。

在传统 IT 资源越来越转向云计算资源的同时,云管理能力成为企业上云用云必须要考虑的因素。青云科技在服务企业上云用云的十余年里,持续深入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帮助企业建立标准化与规范化的流程,通过自研及深度合作,提供更完善的产品与服务体系。

此次青云入选的两大板块分别是运行管理、增值开发。这既是对青云的混合多云能力管理、包括一云多芯的多元算力运营运维能力的肯定,也是对青云通过云原生帮助企业 IT 转向以应用为中心的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中国信通院2023“铸基计划”全景图发布,荣联科技集团实力入选云服务版块

    2023年7月27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3数字生态发展大会”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中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重磅发布了《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3)》,荣联科技集团实力入选全景图云服务细分领域。由中国信通院发起的“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行动”致力于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标签:
    云服务
  • 青云QingCloud 面向非结构化数据场景推出U10000

    作为业内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青云科技(qingcloud.com)始终坚持核心代码自研,推出的全面升级的、面向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平台的产品——QingStorU10000,作为青云存储QingStor产品线的两款核心产品之一,主要面向各种影像数据、音视频数据、数据湖、大数据

    标签:
    云服务
  • 「DaoCloud 道客」携手华为云助力 Scantist 实现应用现代化多云协同战略落地!

    非常荣幸地与大家共享一则喜讯,「DaoCloud道客」近期海外业务获得重大突破,携手华为云,成功与全球领先的软件供应链安全SaaS服务商—Scantist,签约应用现代化多云解决方案商业订单。此次三方携手实现应用现代化多云方案的落地,构成应用现代化+多云+软件供应链安全的完整蓝图,将为「DaoClo

    标签:
    云服务
  • 双喜临门:「DaoCloud 道客」 荣获 2023 可信云两项最佳实践

    为进一步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建立云计算信任体系,提升产业技术和服务水平,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可信云大会于2023年7月25-2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重磅发布了最新一批可信云评估结果及最佳实践案例。本次“可信云最佳实践案例”共设置六大类别,为云原生界的发展

    标签:
    云服务
  • 「DaoCloud 道客」正式入驻华为云云商店,助力企业应用现代化更上一层楼

    近期,「DaoCloud道客」完成华为云的多重资质认证检验,应用现代化多云平台及专业配套服务已正式入驻华为云云商店。全球范围内,基于安全、成本等因素的综合考量,多云已成为客户上云的主要选择形式。此次与华为云携手上架多云管理平台,旨在为客户提供统一的平台,简化云管理,提高运维效率和资源利用率,实现降本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