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鸿蒙生态再进一步,华为与近40家鸿蒙伙伴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2023-08-07 08: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5日,东莞】第五届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HDC.Together)在东莞松山湖火热进行中。本次大会带来了全新的HarmonyOS 4,与到场技术专家、行业大咖和全球开发者共同开启HarmonyOS生态新篇章。鸿蒙致力于打造“一切皆服务,万物可分享”的极致体验,构筑全场景时代新生态。今日,华为与近40家合作伙伴举办鸿蒙生态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在技术创新、产业应用、商业合作等领域将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通过高端简约的连续性服务为用户带来新体验,基于AI大模型的使能为伙伴带来新流量,共享全场景服务分发带来的新机会,共同构建开放互信、利益共享的鸿蒙生态。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华为终端云服务总裁朱勇刚,华为终端BG全球生态发展与运营部总裁戢仁贵及合作伙伴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参加本次签约的合作伙伴包括:小红书、招商银行、携程旅行、美图、58同城、360浏览器、网易有道词典、石墨文档、classln应用、洪恩识字、汉王科技、作业帮、亿图脑图MindMaster 应用、会见会议、2345好压、宝宝巴士、喜马拉雅、讯飞听见、浩辰CAD、掌上生活、邮储银行、钛媒体、驾考宝典、书生电子、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证券、央广网、搜狐新闻、蜻蜓FM、京东健康、动卡空间、东方财富、天天基金、大智慧、深圳CA签章、中软国际、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等应用与服务商。这些合作伙伴在此前已与华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依托全场景的操作系统,在鸿蒙生态中继续驰骋。

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时代已经到来。在今后的合作中,依托于HarmonyOS带来的元服务及原生应用在全场景多设备高效协同、更强大的AI能力、更高的安全和隐私保护体验等独特的技术优势,华为和伙伴将持续深耕以全场景体验为核心的连续性服务,以智慧化为基底的泛在入口,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意图框架能力。华为为伙伴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和先进的开发套件及工具,最大限度降低开发成本,让开发更省心、放心,与伙伴共同灌溉鸿蒙生态,共享鸿蒙生态新机遇,共创万物互联新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鸿蒙系统

相关文章

  • AI浪潮下,听鸿蒙4自由心跳的声音

    鸿蒙引领的万物互联浪潮,正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汇聚成同一目的:构建一个更有趣、更好玩、更个性的深度智慧化世界。作者|刘珊珊编辑|杨铭“全新升级的HarmonyOS4来了!”8月4日,第五届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重磅来袭,鸿蒙4正式亮相。按惯例,每年的HDC,华为都会带来一系列创新技术、生态共建成果

    标签:
    鸿蒙系统
  • 去有风的地方,看鸿蒙少年的逐梦之旅

    近日,由刘亦菲和李现主演的小清新治愈剧《去有风的地方》在网上掀起谈论热潮,几个有志青年在面对社会生活的压力和失败后,齐聚“有风小院“,互相鼓舞,彼此治愈,重新出发再开拓新事业。”有风小院“其实从社会学上看,更像是一个微型的校园,它让人回归最开始的本质,用最简单的心态去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用最纯粹的态

    标签:
    鸿蒙系统
  • 上班族福音!HarmonyOS 3 “黑科技”功能超级中转站将适配P30等更多老机型

    随心百变的桌面设计、透明可靠的隐私保护、内容高效传输的黑科技功能超级中转站……HarmonyOS3打造的一系列全新功能体验,让智慧生活更进一步。为了让众多翘首以盼升级的老机型用户能尽快体验到全新系统,华为可谓是加足了“马力”,距离上次公布HarmonyOS3整体升级进展仅过去一周的时间,华为官方就又

    标签:
    鸿蒙系统
  • 鸿蒙开发套件全新升级,大型应用迈入简洁高效开发新阶段

    2022年11月4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Together)在东莞篮球中心拉开帷幕,在主题演讲中,华为终端BG软件部总裁龚体提出了鸿蒙生态应用开发三大理念,并基于声明式开发体系升级了从设计

  • 不止轻量化 鸿蒙原子化服务远比小程序更有想象力

    “现在的APP这么多,可太占手机内存了”、“有些APP下载了也用不了几次,大多时候都在悄悄吃灰”……你是不是也有这些烦恼?当前无需安装、即用即走的轻量化应用体验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欢。

    标签:
    鸿蒙系统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