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百望云荣誉入选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

 2023-09-27 11: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

为壮大民营经济力量,表彰民营经济中的佼佼者,近日,北京市工商联、丰台区人民政府联合召开2023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发布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

百望云作为数字创新领域的代表,以数字化票单证为切入口,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基础设施及SaaS+DaaS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与百度、奇虎、美团等企业一起荣誉入选《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今年7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正式发布;之后中央编办正式批复设立民营经济发展局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内设机构。不断推出的有力举措,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高度重视。

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的“1+4”榜单由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2023年,全市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调研,其中,“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以企业年度营业收入、研发费用、研发强度、研发人员为核心指标、高质量发展作为辅助指标,综合考量后评定。

百望云是中国财税相关交易数字化市场的引领者,基于在票、财、税、链等领域的数字化核心能力,为政府、企业和公共组织提供电子票据例规管理、智能财税管理、智能供应链协同、数字精准营销、智能风控等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

百望云的方案具有集成优化、安全加固等特性,能够全面兼容适配各种软硬件环境,可实现贯穿票、财、税、链的企业数字化基础服务的开箱即用、随需订阅、一键部署、弹性伸缩,推动企业数字化快速发展。

以一家世界顶尖的汽车零部件厂商为例,通过财务结算协同产品,帮助其实现与1000+供应链在线协同对账并自动开票,节省90%的人力;实现每年30万+发票自动查验校对并入账,应付效率提升80%。不仅如此,因为将集团信息集中在统一平台,实现了全国47个分支机构的高效管理,有效管控税务风险,并通过支出管理、档案管理等产品,大幅提高了财务整体数字化能力。

而这只是百望云服务数千家集团型企业的一个缩影。自2015年成立以来,凭借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能力,百望云已为中国石油、工商银行、中远海运、中核集团、中国平安等众多大型企业集团提供服务,客户覆盖金融保险、互联网、交通运输、生产制造、连锁零售及电信等行业。同时,百望云正在为越来越多的中型企业客户及超1700万免费企业用户提供云财税数字化解决方案,涵盖零售、餐饮、教育、化妆品、旅游及生活方式等多个行业。被弗若斯特沙利文评为“2022年中国财税相关交易数字化市场中营收排名第一”。

近年来,随着数电票改革的持续推进,百望云基于乐企数字开放平台推出数电乐企解决方案,为金税四期纳税人提供数字化电子发票的开票服务、用票服务、交付服务,实现电子发票全生命周期管理;向符合接入乐企数字开放平台资质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接入及涉票服务,满足纳税人多场景、规模化、合规化、自动化涉票业务,减少企业乐企直连对接成本、维护成本,通过乐企接口,实现乐企自用,提升企业税务管理及服务效率,让企业更加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

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百望云也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技术体系构建,持续对数字证书、数字签名、OFD、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及区块链等关键技术进行研发投入,特别是ChatGPT问世以上,大模型应用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包括文心一言、百川智能、商汤商量SenseChat、智谱AI智谱清言等,已经面向全社会开放服务,不过这些技术巨头主要集中在多轮对话、图片生成、视频生成、看图理解、数学解答、文档阅读等通用技术领域,而百望云作为财税垂直赛道的引领者,则更关注大模型在企业端、场景端、服务端的应用。

前不久的服贸会上,百望云重磅发布业财税融Copilot。基于大模型和生成式AI技术,植根于长期服务于企业的经验,洞察其深层次的数智化升级需求,结合具体而微的使用场景,推出智能交易管理、智能经营洞察、智能采购、智能风控、智能营销、智能支出管理六大场景的AI智能助手服务,真正将大模型与SaaS应用深度绑定,在专业对话、效率提升、智能决策等领域助力企业数智化升级。

未来,随着百望云与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合作,将大模型产品应用到企业数字化场景的方方面面,人人都有望拥有一个财税数字人助手、采购数字人助手、决策数字人助手,让工作更便利,生活更幸福。

此次入选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是对百望云过往成绩的高度认可,未来,我们仍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与场景融合的发展思路,拥抱新技术、迭代新产品、解决新问题,在数字时代与客户共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身边云创新零工服务新模式,助力企业提速减负增活力

    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劳动力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我国18岁-34岁的灵活就业者占比达73%-92%,劳动者工作观念的转变为零工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和动力。为应对经济环境不确定性所带来的冲击,众多企业开始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在此背景下,传统用工模式已无法满足

    标签:
    云服务
  • 青云科技以多元算力调度管理AI基础设施,以开放生态整合AI能力

    AI引发的算力需求到底有多大?各种预测数据虽然并不统一,但可以肯定的是AI和大模型又将带来新一轮的生产力的变革,在这个技术催生的市场变化中,企业的应用变得更加复杂,业态会更加丰富,底层架构单一的CPU或者GPU已经不能满足需求。总而言之,企业面临的技术和平台挑战将是空前的。青云科技(qingclou

    标签:
    云服务
  • 青云QingCloud 面对算力新问题有产品、更有服务

    算力作为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在将数据及算法转化为最终生产力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可以说,大模型时代,AI领域正从数据和算法层面的竞争,转变为底层算力的竞争。相关机构分析显示,我国算力产业保持高速增长,其中AI算力在整个算力结构中的占比已经超过25%。我国算力总规模近五年年均增速近30%

    标签:
    云服务
  • 百望云获评ITShare数智未来创新峰会“年度数字化优秀服务商”大奖

    近日,百望云应邀出席“新能源-新制造暨汽车数智未来创新峰会”,凭借在数字化领域优秀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落地成果,成功获评“年度数字化优秀服务商”,这也是市场对百望云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产品创新领域的再度认可!在“数智创新未来”的主题下,百望云也与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分享了财税数字化转型成功经验,共襄盛会

    标签:
    云服务
  • 确立“AI算力”战略重心,青云科技备战“下一个10年”

    近三年,中国云计算市场在多个维度同时发生着剧烈变化——疫情极大加速了全社会对于数字化的认知和接受程度;一系列云原生技术依托着开源和蓬勃的市场而迅速发展演变,更多产品和技术名词同时涌向市场;国际关系复杂化下的信创云浪潮扑面而来......在这样一个技术和需求都在快速演变的供需环境中,云计算市场竞争走向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