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交会二期持续火爆,PingPong福贸外贸收款数字赋能企业高效跨境结算

 2023-10-30 11: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上半年,受益于中国制造的产品优势以及广大外贸企业积极开拓新兴经济体市场,我国多个行业或领域境外收入增长明显。其中以电动载人汽车、锂电池、太阳能电池为代表的“新三样”产品新增长迅速,在“一带一路”沿线国、东南亚等新兴经济体市场拥有亮眼表现。

当前,第134届广交会已举办至第二期,作为我国外贸企业于国际市场贸易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广交会同样展现了新市场新产品的强劲贸易活力,现场境外采购商参展热情高涨,洽谈成交活跃,仅第一期便吸引线下参展企业10611家,境外商客超10万人,实现“开门红”。

作为广交会官方认证的贸易服务企业代表,PingPong福贸带来了一站式数字化外贸收付款解决方案入驻本次广交会,旨在面向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提供“更快、更省、更安全”的跨境资金收付通道,帮助企业拥有数字赋能的跨境资金链,实现无忧出海,收付全球。

当前社会是全球化发展的社会,而支付始终在贸易交流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数字化经济的发展影响下,外贸收付服务领域也正不断面向高附加值数字化方向迭代。PingPong福贸作为我国外贸收付领域内的数字“先行者”,在多年发展中,已构建了全球化服务运营网络,并不断通过数字创新科技创新打造了围绕跨境资金“收、付、兑、汇、管”全流程的多元服务矩阵,可全面促通广大中小外贸企业与跨境采购上之间的高效资金对接。

目前,依托头部企业PingPong旗下的数十张全球支付牌照和认证资质,PingPong福贸的全球化服务运营网络,已在越南、阿联酋、墨西哥美国、香港、英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尼等多个主要经济市场和新兴经济市场部署了合规本地化收付渠道,同时借助数字化技术,PingPong福贸将其多个收付渠道资源集约于统一服务平台,使得广大外贸企业无需离岸账户,无需离岸公司,仅需一个PingPong福贸账号,便可轻松使用18大全球收款账户、10大本地收款账户,面向超20个全球主流币种进行收款、付款、结汇、换汇。

此外,在致力企业外贸收付的更快更省方面,PingPong福贸还通过和花旗、摩根大通、美国富国等全球系统性银行合作,构建了本地清算网络,在广大外贸企业和跨境采购商之间搭建了B2B直通收付通道,从而将外贸企业的跨境款项到账速率提升至秒级,中间行手续费降低至0元,极速畅通了企业的跨境资金链运转,使得企业能够高效收付全球款项。

除了提供高效便捷低成本的全球收付服务,PingPong福贸还切入广大外贸企业在提现、结汇、换汇方面的全场景需求,借助数字创新,在其统一服务平台带来了账单收款、委托结汇(挂单)、供应商付款、7*24h加急提现、预约换汇等多元功能,全面促通企业的跨境资金链运转。其中,“账单收款”功能,不仅支持外贸企业客户以数字化方式线上创建账单,实现以邮件、社交消息为媒介一键向买家发起账单收款请求,做到高效成单付款,迅捷到账。还提供包含全球信用卡/借记卡、欧洲本地钱包、美国ACH等在内的多种支付方式,契合多地区客户的支付习惯,能够帮助外贸企业扩大订单来源,增强获客谈单能力,进而拓展全球市场。

PingPong福贸的一站式数字化外贸收付款解决方案,借助其强大的全球化服务布局能力和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力,为整个外贸收付领域树立了更快、更省、更安全的服务标准,在全球经济不确定的当下,为广大外贸企业提供了跨境资金连接上的有效助力。未来,PingPong福贸还将继续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提升服务优化,带来更完善更高附加值的跨境支付服务网络,助力中国企业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上持续释放活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