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积极创新跨境支付多元服务功能,PingPong跨境收款更高效

 2023-12-18 15: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十一月底“黑五”开始,属于全球跨境卖家和全球消费者的购物狂欢季就开始了。在此期间,不少跨境电商平台和跨境卖家通过举行促销活动、减免优惠、提升服务水平等方式,进一步促进销售,为买卖双方提供便利。据调查显示,部分平台11月在欧美市场的成交金额增长超过两倍。

依托我国强大的供应链产业链体系和完善的互联网基础,我国跨境电商在今年以来持续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在今年前三季度,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1.7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

支付作为连接跨境贸易买卖双方的重要环节,一直是PingPong致力疏通的堵点。作为我国跨境支付行业的“数字先行者”,PingPong以数字技术为抓手,结合自身强大的跨境金融协调能力,为全球跨境卖家提供了更具高效性、便捷性的资金服务。

作为我国首个跨境支付平台,PingPong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打破国际支付巨头对我国跨境支付行业的垄断局面,曾以一己之力将跨境支付行业的服务费率降低2/3。目前,围绕全球跨境卖家的综合资金需求,PingPong已将自身服务功能渗透到了全球收单、全球收款、供应链工资、VAT、货币兑换、信用评估、风险防范等场景中。

通过联合花旗、渣打、摩根大通等多家全球系统性银行,PingPong为全球跨境卖家打通了亚马逊、沃尔玛、速卖通、Shopee等全球100+主流电商平台、独立站的连接通路,能够有效降低繁琐切换账号对跨境卖家发展新业务的影响,提升交易效率。

同时,依托PingPong获得的国际6大卡组会员资质和与多家国际知名金融机构建立的合作关系,PingPong能够为全球跨境卖家提供超50个主流币种的收款服务。此外,PingPong还在欧美、东南亚等地区进行的本地化团队入驻,PingPong在平台内部为全球跨境卖家提供了包括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10余个本地收款账户的收款选择,以本地币种进行结算,交易利润、交易效率都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除此之外,为帮助全球跨境卖家进一步捕捉全球购物狂欢季商机、实现更好的年末冲刺,PingPong还在近期举行了“进阶吧,跨境人!”活动,为全球跨境卖家实现更高效地资金管理、加速生意扩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