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ingPong福贸创新数字化外贸收款服务,加大中小外贸企业全球资金连接能力

 2023-12-29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外贸易作为我国开放型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一直是我国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途径。今年以来,在我国产业转型升级的带动下,我国以电动载人汽车、锂电池、太阳能电池为代表的“新三样”产品在我国外贸出口中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在国际市场外需走弱的大环境下,表现亮眼,为我国外贸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我国“新三样”产品合计出口近8000亿元,同比增长超40%,占我国出口比重已达到4.5%,促使我国外贸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得以持续巩固。

在我国产业纷纷进行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外贸收款作为与对外贸易息息相关的一环也在进行着革新。PingPong福贸作为我国跨境支付领域民族领军企业旗下专注中小外贸企业B2B交易的一站式外贸收付款平台,从推行之初就凭借着PingPong多年的从业经验和对外贸收款多场景的了解,运用数字技术创新了一套贯穿外贸收款、付款、汇兑、退税、管理的全链路解决方案,为广大中小外贸企业进一步提升了数字化转型能力。

在传统的外贸B2B收款方式中,因为有着流水、资质、资产等方面的要求,中小外贸企业很难找到一款适用于自身发展的外贸收款服务方案,常常面临着账户冻结、收款手续复杂、收款时效差等问题,导致中小外贸企业在拓展全球业务时受到极大限制。

首先,以中小外贸企业面向全球市场的收款需求为基础,PingPong福贸通过不断拓展全球支付服务网络建设,深入全球超200个国家和地区的范围布局了20个全球收款账户,支持超20个主流币种的“收付兑”服务。同时,PingPong福贸还通过在马来西亚、越南、韩国、日本、阿联酋、墨西哥、印尼、美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布局本地清算网络,上线了11个本地收款账户选择,通过直通式B2B收款渠道进行资金结算,不仅省去了中间行手续费用,还将资金到账速率提升至了秒级。

其次,依托数字技术对信息、资金等的整合作用,PingPong福贸在基于大数据挖掘与分析、人工智能等前沿数字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了“账单收款”模式。让中小外贸企业可以仅提交少量审核材料即可生成PI,无忧收付来自全球信用卡、借记卡、美国ACH、欧洲本地电子签到等支付方式支付的款项。

未来,PingPong福贸将继续聚焦中小外贸企业需求,不断创新产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大对外贸收款服务的数字化转型创新力度,促进中小外贸企业的市场渠道对接能力,支持中小外贸企业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上做大做强国际业务,助力我国外贸经济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