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五星”好评,再获表彰!太平洋房屋斩获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多项荣誉

 2023-12-29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第五届第八次理事会议在房地大厦顺利举行。会议现场,与会代表听取审议了理事会换届相关工作,见证了年度“优秀公益企业”等奖项的颁发,及2024年度星级经纪人的授星仪式。

太平洋房屋交易服务中心总经理廖峰代表公司,领取年度“优秀公益企业”奖。太平洋房屋多位经纪人受邀出席此次会议,流通21部店长李荣刚作为星级经纪人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深耕行业持续发展,需要五星标准

随着房地产市场发展成熟,房地产经纪行业对促进房屋交易、提高交易效率、保障交易安全的作用日益凸显。为了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为行业服务品质提供标准依据、让消费者快速甄别选择优秀的房产经纪人,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于2022年9月颁布《上海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星级管理办法》,开展星级经纪人评定工作。

出众的专业技能、真诚的服务态度、丰富的经验、良好的口碑是评定经纪人星级的重要指标。在今年开展的第二次星级经纪人评定中,太平洋房屋经纪人踊跃报名,积极准备。经过重重评分,李荣刚、潘涛、尹乃飞、赵野舟、孙欣等5人荣获五星级经纪人;吴宏星、胡五景、张文华等11人荣获四星经纪人;高鹏、石鹏飞、徐松文等30人荣获三星经纪人。

“想在这一行长期发展,参与星级评定很有必要。”

在去年的星级评定中,流通10部经纪人潘涛被评为四星经纪人。经过努力,他于今年5月通过全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补齐短板职业资格的短板,此次成功评为五星经纪人。去年评为三星经纪人赵野舟、尹乃飞、孙欣,今年也顺利通过职业资格考试,评上五星经纪人。

房产经纪人赵野舟说:“房产行业‘三年入行五年懂行’,秉持长期主义精神持续深耕者,才能收获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行业协会的星级评定,是我们经纪人服务水平最直观的展示。”

李荣刚店长同样认可星级评定对经纪人职业发展的背书作用。去年,他组织组内小伙伴集体参与星级评定,领取了行业协会签发的“上海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信息卡”。

“从业信息卡上有二维码,客户可以扫码了解我们的星级,也可以对我们的服务进行评价。”李荣刚介绍说,“星级评定既能为日常工作提供背书,又能倒逼我们不断学习,提升服务,是很有价值的一件事。”

在对“五星级”标准的追求之下,未来的房产交易市场一定属于更优秀的服务者群体,太平洋房屋将持续推进经纪人参与星级评定,让消费者获得更省心、更放心的交易体验的同时,推动行业走上更健康的发展道路。

小门店大能量,勇担“社区好邻居”职责

扎根社区,从社区中汲取发展能量的太平洋房屋,多年来一直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提供公益服务活动,切实做好“社区好邻居”。此次获得“优秀公益企业”奖项,是行业对我们的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

2023年,太平洋房屋迭代升级了社区服务项目,推出全新的“一店七站”社区服务体系,在党建工作的引领推动下,号召全体伙伴积极参与各项爱心公益和节日公益活动。

每逢劳动节、母亲节、儿童节、国庆节等重大节日,太平洋人纷纷走上街头巷尾,为居民送出节日的祝福。同时,太平洋各职能部门还会定期走进敬老院、阳光之家,举办爱心慰问,参与地铁志愿服务,共同向善而行,担起社会责任。

太平洋房屋在上海拥有650+门店,每家门店都能提供询路指引、打印复印、应急充电、应急上网、便民电话、雨伞借用、共享厕所等服务,切实解决居民朋友常见问题,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便利。

除了社区居民,太平洋房屋也积极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服务。2017年,太平洋房屋设立“爱心接力站”,成为首批设立“爱心接力站”的房地产经纪企业。650+门店都设置了爱心休息点,累计为数万名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等户外工作人员提供饮水、休憩、物品放置等便利服务。

作为上海房产经纪行业的领军企业,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不断发挥自身人才培养、社区服务方面的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探索创新,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共同书写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新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